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一聲呼叫,沒有一滴眼淚,沒有一絲情感,沒有一線希望,沒有一點慾望,沒有動,沒有靜,只有一種向下沉淪的感覺,淪落……沉落……向著那無底的黝黑之中沉淪……

  寂寞,總在無言時,肆意地泛濫,習慣一個人,或許是喜歡一個人,木木地站在一個冰冷的角落,睜開雙眼,看不到嫉妒的火花,唯有寂寞在浮升,在流走;豎起雙耳,聽不到謊言的喧鬧,獨有寂寞在呻吟,在悲唱……

  “啃噬着自己的寂寞——反過來讓讓寂寞來吞噬你”很喜歡羅蘭的這句話——帶有慘白的色彩,又似乎洶湧着可怕的黑色。還記得小的時候,害怕黑色——那會滋生惡魔的顏色。長大了,猛地發現,黑色才是最純潔的顏色——你看不見任何一種不和諧的顏色,因為一切都染墨了……而寂寞,住在黑色里,慾望它喜歡黑色,而我,喜歡上了黑色,也便漸漸喜歡上了寂寞。

  夜色密密地塗滿了宇宙,上下前後左右,都是黝黑,而黝黑滋生的寂寞,蔓延,蔓延……寂寞之中,卸下白日的偽裝——強顏的歡笑,靜靜地收拾着自己的寂寞,摺疊,存放在記憶的某處,靜靜地望着赤裸裸的自己,不帶有任何一點的虛偽與謊言,靜靜地窺探着最原始的的世界,尋找着遺失的美好。

  獨自一人,默默地走在城市的最邊緣,看着人潮的涌動,尋找着熟悉的曾經……

  視野里找不到期待的影子,才明白,過去的他們,消失在錯位的時間裡……

  人走,只留下深深的寂寞

  唯有枕着寂寞到天明!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