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怪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紅色的太陽一點一點地沉下去了,大多數的店鋪都要關門了,當我們也準備關門時,一個二十來歲的小夥子走了進來,高高的個子,國字臉,再往上看,一堆雜草似的頭髮似有幾個月都沒清洗過,幾根幾根的黏在一起,讓人看了突然聯想到西方神話中的蛇頭女怪,兩隻耳朵上還有兩顆花形耳釘,蘭花指一點一點的,步態輕盈,我覺得他去當反串演員肯定能走紅。

  媽媽趕緊站了起來,問:“請問買點什麼?”他將頭一甩,那堆雜草就全都倒向後邊:“買幾把鎖。”當他這幾個字一說出口,我都懷疑這句話不是他說的,因為這個聲音明明就是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嘛!我開始重新判斷。

  他又用他的蘭花指去指這把鎖,指那把鎖,聲音輕輕地問價格,問質量好壞,問優缺點。我聽他說得有點不耐煩了,於是不再看他,又繼續看書。

  剛要進入到書裡面,突然聽到一個陌生的聲音大吼一聲,隨即就是拍桌子的聲音。

  我連忙看過去,只見那個人的眼珠似乎要從凸出的眼眶中蹦出去一般,臉通紅通紅的,脖子上青筋暴漲,那堆雜草似乎也要一根根立起來,要去扎誰似的,一隻手按在腰間,一隻手還按在桌上,兩條細腿直撐着,看來剛才拍桌子的人就是他了,他哼了一聲,轉身離去。

  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他要看鎖,我就給他介紹,有一款他好像很喜歡,就還了一個價,我說不能買,他就說他買很多。我就問他買多少,他好像有一點生氣,就說你不要管我買多少,你說多少錢才能賣就可以了!我就說,你要說你買多少我才好給你報價撒。結果他就生氣了,一拍桌子就走了。

  這個人真怪,人怪性格也怪!我想着。這是太陽都全部沉下了,於是我們便關了門,回小區去了。

怪客 作文推薦:

  • ·有趣的古怪客廳450字
  • ·怪客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怪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