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這項職業,猶如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老師布置作業很多,而我們又在晚上趕時,心裡就會頓生怒氣,就會想:老師幹嘛布置那麼多,我們還有其他的作業,一點兒也不為我們思考,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我們不妨換位思考,老師布置這麼多的作業是讓我們多吸取點知識,也許在我們責怪老師的時候,他或許在想:給學生們布置那麼多的作業,她們現在可能還在做吧!當我們在趕作業時,老師也在給我們批改作業呀!!

  教師,有很多語言是讚美她們的,什麼“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他人”,對,是沒錯,老師確實像這些一樣,但是,被這些華麗的面紗鋪蓋有什麼用,事實呢?工資低,還不能體罰學生,有時遭到學生的辱罵,比如一些娛樂(KTV,指的是健康的那種,和家人一起去),老師都不能進去,一進去的話,別人就會說:“吁!!!那是個老師,怎麼進去了,這個老師品質不好”說這些話,老師還不是一樣,老師也是人吶,只准別人進去,老師就不能進去,進去的就是品德低下的。什麼道理,老師半夜三更還在批改作業,我們已經熟睡,第二天早上,老師和我們一樣還得早起,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老師迫不得已才會打學生!!心裡的苦,只能自己慢慢咽下!

  比如像日本,教師就是最神聖的,因為是他們教育了孩子,可以說是人們心中的神,在公共汽車上,看見了老師家長要讓座,教師的工資是很高的,而!唉!一個月,天天努力工作,得的工資還沒有公務員高,真的很苦!

  請體諒老師的苦,他們的心裡是很寂寞與無助,別以為他在課堂上很兇,其實,你在課底下和他聊聊,他會很高興,因為他的付出有人看見,有人明白他了,試着與老師交朋友,走進他們的心裡,那埋藏着辛酸的淚與苦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