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下,我很孤單,獨自行走,好多絮,在飄,不知道他們的歸宿是何方,心好迷茫,找不到方向。 

  總是不知道何去何從,不知道怎樣融入一個群體,和別人一起說說笑笑,象《讀者》上一篇文章的名字《孤獨者MATT》,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獨行者,假期的時候逃避一切,把自己關在家裡或騎上單車跑到遙遠的地方看着楊柳嘆息,他們有那麼多夥伴為什麼我沒有,靠在樹上,可以聽見它的心跳,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在地上留下斑駁的影子,偌大的樹林,只有我一人,心裡孤寂,不想走,好悠閑,一種悠閑的逃避,但最後我又逃避了什麼,回到喧鬧的市井,我還是那個我,沒有朋友,看着手拉手一起逛街的女孩,好羨慕。 

  曾經不是沒有朋友,只是無法互相忍受,我受不了她的愛捉弄人和狂熱地喜歡娛樂節目,她則不能忍受我的另類和貶低她最愛的電視台,互相忍受一年多后,終於分開了,我往東,她往西。以前,也徒勞地嘗試去互相容忍,但我們畢竟格格不入,再怎樣也無法挽回這段友誼,象一張殘破的風箏,撕開了一條大大的裂痕,我一半,她一半,各自飄向遙遠的未知。那天第一次沒和她一起走,坐在自行車后尾架上,空曠的操場,有幾個零星的身影,操場邊上幾株楊柳剛發新芽,我說這裡就是我的天堂,有風吹過,我會帶着淚微笑地面對以後的路,陽光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長,想起荷友的一句話,心碎了,碎的那麼好聽。 

  失去了朋友,我開始一點點縮進自己的世界,經常和別人說幾句話,看她一眼轉身就走,我知道我可能又得最人了,總是措詞不當,就這樣,可以說話的人越來越少,與我交往的人幾乎沒有,甚至體育課上沒有人願意做我的舞伴,其實我也可以跳的很好,執拗地轉過身去,那些陽光一樣燦爛的臉龐,刺傷了我,閉起眼睛,衝著陽光,眼前是血一樣的紅,許久睜開眼,一切如同朦朧的初夏,籠着青黑色的紗,沒人懂得我的孤寂,也許我的樣子很傻。又開始和書說話,藏在家裡一遍又一遍地練習再熟悉不過的舞步,不需要音樂,因為太刺耳。 

  陽光,純凈而明媚,大地,一切都很燦爛,只是,我很孤獨,在陽光下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