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風作文

春天的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風作文300字

我喜歡春天的草,我喜歡春天的花,我喜歡春天的雨,但我更喜歡春天的風。 

  春天的風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刺骨,她帶給了人們溫暖。春風一吹,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就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風像一個畫家。她用畫筆輕輕一塗,湖邊的垂柳抽出了嫩芽,翠綠的枝條隨風晃動,就像是在歡快地跳舞。 

  春風像一個魔術師。她用魔術棒輕輕一點,萬紫千紅的花開了。一朵朵桃花綴在樹上,顯得格外鮮艷。遠遠看去,像一片片彩霞;迎春花開了,在樹枝上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一座座噴花的飛泉。 

  春風一吹,小河解凍了;春風一吹,冬眠的小動物醒了;春風一吹,發出“呼呼”的聲音,好象在說:春天來了!大樹“沙沙”作響,彷彿在說:春天到了!春風一吹,我們脫下了厚厚的外衣;春風一吹,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風箏飛上了藍藍的天空…… 

  我喜歡這彩色的春風!
回目錄

春天的風景作文200字

粗糙了的冰, 

帶着最先的春意, 

允吸着被陽光遺漏的驚喜。 

漸漸稀釋了的胸膛, 

不再是冬特有的風景。 

所有凝結的冰核兒, 

都是一粒晶瑩的珍珠。 

(二) 

早來的候鳥, 

喜滋滋地立在枝頭, 

銜來了點點兒新綠。 

撒着歡兒的微波, 

伸出溫和透明的臂, 

攙扶着搖搖晃晃的白雲, 

藍天醉了。 

(三) 

柔軟的輕靈的草芽兒, 

躲過了人們細心的留意。 

一夜春風, 

便齊刷刷的鑽出地平線, 

簇密成——綠的海洋。 

清新的充沛的咄咄逼人的生機, 

在大氣里扇動着陽光飛翔。
回目錄

春天的風兒沙沙沙作文6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風,

  輕輕地,

  拂過大地,

  “沙……沙”吹過茂密的樹林,輕歌漫舞。

  “嘩啦嘩啦”吹過知識的書本,博覽群書。

  “呼……呼”吹過茫茫的大海,驚滔海浪。

  春風吹過樹葉,“沙……沙”“ “嘩啦嘩啦” “呼……呼”幾種聲音形成了動聽的音樂交響曲,整個森林就像一座音樂廳,每當風吹過的時候,樹葉就搖晃着身子,好像一隻只飛舞的綠色的蝴蝶。

  春風吹過池塘,“嘩……嘩”,吹皺了湖水的漣漪,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清澈見底的水面上,波光粼粼。池塘的水真清啊,清,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魚蝦、沙石和水草,池塘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池水倒影着周圍的青山,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池水倒影着周圍的青山,彷彿那是一個神奇的地底世界。一陣微風吹過,荷花擺動着那少女般優美的身姿,點綴着清澈的湖面。

  春風吹過田野,田野里一片嫩綠,每根麥桿都擎起了豐滿的穗兒,那齊刷刷的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麥穗兒,就是一個跳動的音符。每當春風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它們走來的時候,它們便彎彎腰,迎接春風姑娘的到來。

  站在樓頂上迎接着春風姑娘,它輕輕地,柔柔地吹着,像一們慈祥的母親撫摸着孩子。春風吹過了大地,吹醒了沉睡的萬物。

  大人說,這就是春風,拂起了春風,春天就來了。

  我喜歡春風,它在森林裡演奏,吹醒了生機勃勃的大地,讓地球媽媽更年輕美麗。

你也可以投稿哦
回目錄

春天的風作文100字

  春天的風

  是輕輕的

  春天的風

  是暖暖的

  春天的風

  是溫柔的

  春天的風

  是清脆的

  春天的風

  是有禮貌的

  春天的風

  是五顏六色的

  春天的風

  是我最好的朋友

  帶給世間無限的風光

回目錄

春天的風作文150字

  啊!春天的風真涼爽,她像慈祥的老山羊在草地上奔跑,又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

  春風非常溫馴,她一來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來了,桃花也笑了,青蛙也醒了,春天萬物復蘇,這都是春風的功勞呀!春天的風把冰雪吹融了,燕子又飛回來了,來看看這裡的春天美不美,春天的風像導遊一樣帶着燕子一起參觀南方的個個地方。

  春風把大地變得多美啊!

  三年級:唐子恆

回目錄

春天的風作文200字

春天的風是花神, 

  她一來,  

  就讓百花齊放……

  春天的風是剪刀, 

  她一來, 

  就把柳樹剪成千絲萬縷……

  春天的風是設計師, 

  她一來, 

  就給大地鋪上綠色的地毯……

  春天的風是調色匠, 

  她一來, 

  就把世界染成萬紫千紅……
查找更多春天的風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