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貓琳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琳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貓叫琳琳,它的眼睛一隻是黃色,一隻是藍色。忘了告訴你,它是一隻波斯貓。它有時調皮,有時乖巧,有時玩失蹤,有時還爬到我種的小樹上。有次我和姐姐去妹妹家,琳琳也要跟來,到了妹妹家時,琳琳迅速地跑進玩具房,我們便去了圖書室。我們看書一個鐘頭了便聽到琳琳的叫聲,我們跑去一看,玩具室一片狼藉,琳琳掛在吊燈上。有次我和妹妹在收拾房間,地上滿是絨線,琳琳也來幫忙,我們忙了一下午,為了獎勵它我們把一條魚給它吃。早上起來發現琳琳不見了。我們把屋子找了個遍。還是沒找到。我們去了廣場也沒找到,我失望地跑到後院,發現它抱着小樹搖起來。我把它抱起來,對它說:“下次別亂跑了”。這就是琳琳,雖然他很調皮,但是它有小孩子的表現。

  初一:李媛媛

您正在瀏覽: 小貓琳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琳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