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淚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 

  沒有夢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太陽總是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靈永遠充滿激情,使你的雙眼永遠澄澈明亮。 

  “天行健,君子當自強不息,”。這句話曾鼓舞着多少志士仁人,又曾讓多少失落的人重獲新生。盲人作曲家阿炳,你流浪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奔波中,你的靈魂被深深地震撼了,於是一曲《二泉映月》便在你的二胡中誕生了。那幽怨的樂聲,那真摯的感情,使每個人都為之感動。你的眼睛雖然失明了,但有一盞信念之燈在你的心中為你指航。在心燈的指引下,你把夢想放飛到音樂上,開創出民族音樂新天地。 

  怎麼能忘記,諸葛亮在南陽躬耕的身影。你的才華使劉備三顧茅廬而不悔,你的瀟洒使群儒百口莫辯,而你遊刃有餘。這是你勤奮的結晶。好酒不怕巷子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你明白你的苦心終久會得到回報,你只是在等待,等待你的夢想成為現實的那一天。在信念的支持下,你創造了經天緯地的大業。 

  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能隨它一起到達美麗的地方。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會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讓夢想飛翔,讓信念開花。

? 作文推薦:

  • ·?400字
  • 您正在瀏覽: ?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