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地鼠作文

地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打地鼠”遊戲作文450字

  體育課時體育老師和我們玩“打地鼠”的遊戲,遊戲規則是:被抓到的老鼠要退出遊戲,老鼠蹲下時貓不能抓它,但老鼠只能蹲五秒。體育老師當貓,我們當小老鼠。貓神氣地說:“喵??我先喝一口水,再去抓老鼠。”老鼠們聽了哄堂大笑,然後都爭先恐後地跑進遊戲地點。遊戲開始了,貓用敏銳的眼睛向四周看了看,見不遠處有許許多多活蹦亂跳的小老鼠,它兩眼發光,心想:有這麼多老鼠可吃,我真是好運啊!貓猛地撲向老鼠,老鼠們有的敏捷地閃開,有的趕緊蹲下,貓撲了個空,可它不甘心,它靈機一動,想了個好辦法,它選中一隻蹲下的老鼠,數了五下,老鼠只能站起來,貓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老鼠抓住,貓靠着自己的聰明才智,一下子就抓了許多小老鼠,老鼠們被嚇壞了,一個個東逃西竄,生怕下一個被吃掉的是自已。最後只剩下曾明毅、林紀瀟和我了,我算是一隻幸運的小老鼠了,幾次差點被貓吃掉,都機靈地逃開了,由於遊戲時間太長了,我已累得筋疲力盡了,一不留神,就被貓逮到了。最後,老鼠們都被吃光了,貓摸着圓滾滾的肚子說:“撐死我了。”大家哈哈大笑起來,“打地鼠”的遊戲真好玩啊!

  二年級:李芷曄

回目錄

地鼠王作文450字

  今天,我媽媽去進貨回來了,晚上是禮拜五明天不用上學就可以去店裡玩了。吃過晚飯,我到媽媽店裡玩遊戲,玩了一個小時了,媽媽說要休息下不然眼睛會看壞,我就停下來了。

  在店裡轉悠了一下,我眼睛一看,櫃檯那有一袋好像是玩具,我高興死了,走過去拿出來一看,果然是漢堡造型的玩具。媽媽說現在還沒有給我,要我考試考得好才有獎勵給我。我說現在讓我看看是怎麼玩的,媽媽答應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取出漢堡造型的地鼠王,先看說明書上的說明。然後嘗試地按着步驟,先打開開關,語音播放“地鼠王挑戰大本營”。按着上面的小地鼠燈就亮了,有好多種不同顏色的燈,語音一直說著“速度,速度”“第一關,第二關,第三關……”我亂按着上面的小地鼠,語音一會兒說著“最高得分46,……”還有鼓掌的聲音,一會兒又播放“哎呀,真棒,哎呀真笨”再按幾次,又播放說“破紀錄了”……真是太好玩了!

  期末考我一定要考好,我太喜歡這個地鼠王了,我一定要得到它。

  福建龍岩長汀汀師附小三年級:李志文

回目錄

地鼠的進攻作文350字

  這個不速之客就是地鼠和他的特種兵。地鼠一來到炎龍他們這就開始進攻。幸虧炎龍他們的鋼鐵獸已經進化了,不然可就大事不好了。地鼠命令特種兵:“黑暗劍法第一式,暗黑劍刺。”說著,特種兵的暗影劍就像炎龍他們刺去。炎龍說:“讓你嘗嘗我暴焰龍得厲害吧!給他來個絕命火焰。”“炎龍,讓我的驚濤獸幫你一把吧!驚濤獸,上,給他們來個海嘯旋風。”就這樣,暴焰龍與驚濤獸擋住了所有的攻擊。柯根說:“到我了,木林獸,綠葉光束,攻擊。”地鼠的特種兵竟然毫髮無損。木木說:“還有我攻擊力最強的土石獸呢!土遁快擊。”土石獸先是遁地,再從特種兵腳下攻擊,特種兵被打倒了一大半。地鼠他們又要逃!不料,風影蝶使出了幻影擊,形成了一堵牆,讓地鼠他們進退兩難。炎龍又說:“趁現在,快,攻擊他。”炎龍他們都使出了絕招,就這樣,地鼠又輸了。

  未完待續

  仕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

回目錄

飢餓的地鼠作文350字

  在一個崎嶇不平的小路上住着一隻地鼠。它每天鑽來站去,看見一朵花就要咬一口說:“呀,好難吃啊!”後來它看見前面一個路牌上寫着西紅柿農場,地鼠眉開眼笑起來。

  地鼠想:過一會兒一定有出開過,我要挖一個洞就可以吃到東西,於是,它迅速地在路中央挖了一個大大地洞。後來果然來了一輛車,車到了路中央就振出來了一個胡蘿蔔,地鼠高興地手舞足蹈。可是來了一隻討厭的松鼠吧胡蘿蔔給搶走了,還把吃剩下來的蘿蔔頭扔在了地鼠身上,地鼠起呼呼地把蘿蔔頭給踢掉。過了不一會兒又有一輛車開來了,這次振下來三個玉米,地鼠看了直流口水。可是來了三子高大威猛的公雞,地鼠還被公雞啄了幾下。最後來了一輛車掉下來很多水果,地鼠一蹦三尺高,可是又來了一群烏鴉,它們把水果一掃而空,地鼠看了暴跳如雷。

  最後來了一群奶牛,奶牛好像是從天而降,把地鼠嚇的目瞪口呆,活活被壓扁了,好可憐的地鼠呀!

  二年級:任伊蕊

回目錄

地鼠的警告作文250字

  地鼠的警告

  鷹王和鷹後來到了一個森林,選中了一個既高大又茂盛的大樹,他們決定在這裡做窩,繁殖後代。可是,剛來不久,一個地鼠告訴他說:“尊敬的鷹王陛下,您選擇的大樹不是理想的大樹,這顆大樹的根已經爛了,隨時可能倒塌下來。”可是鷹王根本不聽地鼠的警告,就在當天下午就把窩做好了。

  不久,鷹王和鷹后就繁殖出一群可愛的小鷹,它們在這裡生活的很好,並不是地鼠所說的那樣。

  可是,剛不久在一個早晨,鷹王和鷹后捕食回來時,眼前的情景使它們非常驚訝,它們的窩已經變成一片狼藉,鷹王悲痛不已,它傷心的說:“我真是太傻了,我竟然不聽地鼠的警告,要不然我們就有一個舒適的家了。”

回目錄

我們打地鼠(已修改)作文600字

今天,學校旁邊的小店上新增了一台打地鼠,早上上學時,(那)哪兒人山人海,怎麼回事?(哦,)原來是小店老闆為了“開門大吉”免費贈送一次打地鼠,那兒擠得好幾個人都摔倒了,(。) 

老闆趕快跑過去,一連拉過幾個人,擠進人群中,說:“(千萬)別把我的機子搞(弄)壞了!”可是人群太嘈雜,老闆連續叫了好幾聲,都沒有回應,老闆只能來硬的,他連續推開在旁邊打地鼠的幾個人,說:“(如果)沒有錢就別來玩!”人群立刻鴉雀無聲,(有些)都灰溜溜的逃走了,可是我們還意猶未盡,決定趁放學之亂(再來),再去玩他(那裡)一玩。(在這裡,我順便介紹一下:打地鼠是一種遊戲,當一個地鼠出來以後,伸出鎚子將它打會去,如果打到人就扣分,打到老鼠就加分。 )   

  打地鼠給我們的“遭遇”,當然不止早上。    

  音樂課時,有一個小朋友很無聊,就拿起鎚子去打地鼠(我們的音樂教室是對着小店的,小店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一清二楚)那個小朋友把地鼠打得(呱唧呱唧)響,我們忍不住哄堂大笑,美術教室笑的也不比我們差,聲音一直傳到小店,音樂老師氣的將我門全部罰站,我們大喊冤枉(不知道咋回事,平時我們沒這個膽),老師一生氣,後果很嚴重,我們一節課都沒有休息。(,在那裡罰站。)  

  (啊!終於)放學了!我們一個個“像箭似的”(走)出去,小店老闆還沒有準備好(鎚子,我們)就惡狼般的我爭我搶,嘎嘎,這會兒玩好了!小店老闆這會兒又是費了半天功夫才把我們趕出去,這時候,我們已經玩夠了。 (然後,都回家了。)   

  打地鼠真有趣!
回目錄

地鼠怪歷險記(第一部第一集--第六集)作文2750字

(前言:大家好,我現在是小學二年級的學生,我計劃要寫兩篇長篇小說,這篇就是我寫的第一篇。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寫的速度可能比較慢,請大家諒解。有什麼寫得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留言指正。謝謝!) 

  人物介紹: 

  1、皮克達:一個淘氣的地鼠怪,經常與邪惡王作戰,是聰明、機靈、勇敢的象徵。 

  2、皮拿亞:皮克達的媽媽,一個有愛心的地鼠怪。 

  3、邪惡王:一個邪惡的怪物,惡魔島的主人,一心想獨佔整個世界。 

  第一部 

  第一集:皮克達出世 

  森林裡,有一個院子,院子里種着一株菊花,菊花下住着一隻母地鼠怪。她的丈夫早已去世,她一個人辛苦地在地下建房,身上帶着的鑽地機,可以把地鑽通,並且不塌下來。經過一個月差不多,才把房子建好。一共建了三個房間,其中有一間是她自己的,一間是未來小寶寶的房間,再一間是衛生間。 

  房子建好后,地鼠怪媽媽要生小寶寶了,她坐在地上,不久,只見她尾巴底下有一隻小地鼠怪。小傢伙的一雙眼睛像兩個小皮球,圓溜溜的;小小的鼻子像小彈珠;耳朵有點大,跟大狗的耳朵差不多;嘴巴又長又扁,像一個小月亮船;整個身子胖胖的,像一個跳跳球。這個小傢伙站在媽媽跟前一動不動的,因為是對這個世界非常好奇,所以呆在了那邊。他環顧了四周,對四周的一切一無所知,就問媽媽,這個是什麼啊?那個是什麼啊?這個為什麼是這樣的啊?為什麼這裡有個洞口啊……?問這問那,一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模樣,差點把媽媽問暈了。問着問着,媽媽突然想起給小寶寶起名字,經過思考,說出一個名字——皮克達,小傢伙非常樂意地接受了。 

  第二集:貪吃貪玩的皮克達 

  第二天早上,皮克達起床了,他感到肚子很餓,就滿屋子的找食物,發現茶几上有好多吃的東西,有花生、瓜子、麵包......,他口水直流,立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媽媽發現了,馬上去阻止他,急性子媽媽皮拿亞說:“不要!”皮克達問:“為什麼不能吃太多呢?”媽媽說:“吃太多,腳都抬不起,小心變成一個小胖墩。” 

  中午,媽媽睡了,皮克達看見電燈泡,想戲弄媽媽一下,就把電燈泡收了起來,媽媽醒來后,發現電燈泡不見了,於是問皮克達:“是不是你拿了電燈泡?”“不是啊。”媽媽皮拿亞找呀找,在書櫃里找到了一個,地上一個,桌底下一個,衛生間一個,皮拿亞生氣地問“為什麼這樣做?”皮克達說:“為了捉弄你。”皮拿亞說:“我們生活在地下,沒有光線,燈泡可以派上用場,給我們照明。下次不要這樣了,也不要騙媽媽了。” 

  第三集:皮克達學游泳 

  皮克達在快樂中渡過了童年,不知不覺皮克達到8歲了,有一天,皮克達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學游泳。”皮拿亞奇怪了,以前叫他學他不學,今天怎麼突然想起學了,皮克達說:“我怕萬一自己掉在水裡被淹死,你到底讓不讓我學呀?”皮克達有的急了,“讓你學,不過你得好好學,不能半途而廢。”“知道了。”皮克達興高采烈的跑開了。第二天,皮拿亞帶着皮克達來到池塘邊,皮克達一見水,高興得馬上跳下去,誰知不到一分鐘,皮克達就喝了好多水,說:“我…不…行…了。”媽媽把他救上岸,媽媽皮拿亞說:“現在你不能頭朝下跳,應該腳朝下跳,到水裡的時候,頭趴在水面上,不要呼吸,腳要蹬過去,再然後頭抬起來呼吸。注意在水下能堅持多久就堅持多久,堅持不住就頭抬起來,現在,你練習一下。”皮克達勇敢地跳入水中,只見皮克達頭悶在水裡,半分鐘后,皮克達才頭抬起來,皮拿亞滿意地說:“有進步!再來一次。”皮克達再次跳入水中,現在他像媽媽說得那樣腳蹬過去,果然,皮克達游得飛快了,皮拿亞說:“很好。” 

  第四集:建立糧食庫 

  一天,皮拿亞對皮克達說:“咱們的食物不多了,怎麼辦呢?”皮克達說:“我們建個‘糧食庫’怎麼樣?”“好主意。”皮拿亞高興地說。 

  第二天,皮拿亞起床了,她看見皮克達早早地準備了一個大袋子,皮克達對皮拿亞說:“不知道吧,我晚上一宿沒睡,就是因為去拿種子的事情。”他們出發了,中午,他們來到對面水池旁,那裡是蘋果樹和梨樹生長最好的地方,因為,那裡水分充足,植物可以快速生長,然後,他們爬到樹上,摘下好幾個蘋果和梨,放到事先帶去的機器里,只聽見“咔嚓!咔嚓!”兩聲,在機器下面的小筐里掉下來好多好多的小黑子,他們把小筐捧起來,拿到水池邊,倒在袋子里。晚上,他們拖着一大袋的種子回來了,皮克達把種子放在誰也不知道的房間里,上面寫着“糧食庫”,裡面有3棵蘋果樹種子,5棵梨樹種子,還有其他好多,皮拿亞還看見糧食庫旁邊有兩橫,分別寫着“號碼”、“密碼”,原來,皮克達為了防止別人偷自己的東西,特意設置了號碼和密碼,號碼是:138933607,密碼是:2754863,如果有人想進去,必須得一字不錯地在號碼和密碼處把數字寫出來,如果誰不知道就打不開糧食庫的門。種子放在裡頭,春天種起來,秋天就又有糧食了。 

  第五集:捕獵訓練營 

  一天,皮拿亞對皮克達說:“你都10歲了,可以學本領了。”“怎麼學?”,皮克達問,皮拿亞說:“我們就在對面的池塘里學捕魚。”他們走到對岸的時候,一隻野兔跑過,皮克達飛快地撲過去,一下子把野兔抓住了,皮拿亞表揚道:“好!好!”皮拿亞又說:“不管捕什麼獵物,都不要讓獵物發現你,然後又很快的速度來制服它。現在,我們開始訓練捕魚,捕魚的關鍵是我們要無聲無息、速度飛快。”他們來到湖中央,一條小魚在皮克達腳下經過,皮克達猛地一撲,一條魚從他尾巴底下遊走了,什麼也沒捉到,反倒自己的鼻子沾了好多泥,皮克達把自己的鼻子洗乾淨后,又有一條魚經過他的腳下,這次,皮克達他注意,一定要退後,快到他爪子下面的時候,用爪子猛地一蓋,再拿起來,就捉住了一條魚,皮拿亞看着皮克達手中的魚,連連稱讚道:“這次訓練挺成功的嘛!” 

  第六集:練習本領一——體能訓練 

  這天,皮克達起來了,皮拿亞對皮克達說:“今天,我們練習跳躍峽谷。”上午,他們倆來到峽谷邊,皮克達看見那麼高的山、那麼深的峽谷,就全身發抖,皮拿亞說:“一定要有信心,看媽媽跳的動作。”說完,皮拿亞縱身一蹬,非常輕鬆的躍過了,回來對皮克達說:“起跳時,先腳縮起來,然後用力蹬出去,這樣跳得更遠,在空中的時候,整個身體一定平的,如果不平的話,還沒到就掉下去了,着地的時候,兩隻後腳先落地,然後再兩隻前腳趴在地上,如果先前腳着地,後腳必須在前腳的前面,這樣很容易扭傷。”皮克達終於鼓起勇氣,起跳了,只見皮克達像媽媽說得那樣腳縮起來,中間點身體也是平的,但是落地的時候是四隻腳同時落地,差點就掉下去了,幸好只擦破點皮,皮拿亞說:“還不錯,下次注意,好,再來一次。”,皮克達終於整個過程都非常正確,結果成功地跳上了對岸。 

  (未完 待續)
回目錄

和地鼠展開大戰作文400字

  一天蝙蝠知道了鋼鐵獸的事,就讓他的手下地鼠帶着許多老鼠兵去打敗炎龍他們。

  地鼠來到了炎龍他們的面前,一副很囂張的樣子。洪樂說:“恐怕又有一場惡戰要開始了,大家做好準備。”炎龍說:“洪樂,你好可惡,我才是隊長,別搶我風頭。”圓圓馬上說:“哎呀,你們別吵了,地鼠發起進攻了。”地鼠說:“看我們的絕招,萬鼠齊鳴。”隨後,老鼠的叫聲就震耳欲聾。不過,炎龍他們都捂住了耳朵,根本就沒聽見。光光說:“上來就用絕招,不怕輸不起啊!”地鼠生氣的說:“什麼,可惡,這叫做一招制敵。”光光又說:“一招制敵,哈哈哈,好像也沒把我們怎麼樣啊。”地鼠又說:“在來,,看我的厲害”炎龍說:“輪到我們了,暴暴,輪到我們了,給他來個輕點的火龍彈吧,火龍炮怕他受不了。”說著,暴暴便吐了一股紅色的大火球向地鼠他們攻擊去。地鼠的老鼠兵被炸飛了一大半。地鼠說:“可惡,兄弟們,給我撤。”炎龍他們哈哈大笑,說:“打不過,就跑啊,哈哈哈。”

  未完待續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

回目錄

地鼠的特種兵作文450字

  地鼠打了敗仗,回到蝙蝠洞向蝙蝠訴苦:“大王啊,不是屬下無能,而是那些小兔崽子太厲害了。”

  “什麼,竟讓被一群小屁孩給打敗了,我養你還有何用。”

  “大王,大王饒命啊!小的該死,在給小的一次機會吧。”

  “好,那麼我就在該你一次機會,並再給你一批特種兵。”

  “特種兵,什麼樣的特種兵?”

  “少廢話,給你你不就知道了。”

  “奧,屬下明白,屬下告退。”說著,地鼠走出了山洞。

  在洞口等待他的就是那些特種兵了,這些特種兵身穿暗黑鎧甲,長着一對黑翅膀,手裡還握着一把閃着黑光的暗影劍,樣子非常邪惡。地鼠見了非常高興。就馬上命令說:“向後轉,飛行前進,目標鋼鐵獸。”特種兵立刻向炎龍他們飛去。只聽見地鼠在後面喊:“喂,我不會飛啊,你們等等我。”地鼠飛了好大的勁才追上特種兵。

  一路上,地鼠讓十個特種兵背着他在天上飛,

  得意得很呢!!!未完待續

  仕溝完小五年級:錢有東

回目錄

第一次煮“地鼠”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而我第一次煮“地鼠”讓我難忘…… 

你一定很奇怪“地鼠”是什麼,呵呵,以前我媽有時候叫它地瓜,有時候叫它紅薯,我不知不覺地把它叫成“地鼠”了。 

一天早晨,我起床的時候,發現爸爸媽媽們都不在家,我只能坐在沙發上等了。我終於忍不住飢餓,決定自己煮一次早餐。我仔細回憶了媽媽煮“地鼠”的樣子,但怎麼回憶也回憶不起來。我上網搜索,還真有介紹用微波爐烤紅薯的方法,我信心十足地說干就干。 

我拿出存放在地上的“地鼠”,先把它洗乾淨,然後用餐巾紙包裹好,兩頭像糖果一樣擰牢,擺放在一個微波爐專用蒸籠,蒸籠的底部放些水,萬事俱備,我按動燒烤鍵,定好4分鐘,熟練地按動啟動鍵,隨着微波爐里圓盤的轉動,我彷彿看到烤熟的紅薯,聞到香甜的紅薯味,可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轉了2分鐘微波爐就停了,還冒出一股難聞的氣味,我有些緊張了,趕快切斷電源,打開微波爐門,不僅難聞的味道更濃了,而且還冒出一股白煙,我打開籠屜,紅薯居然冰涼地躺在那,一點也沒熟。我的熱情也像這紅薯一樣,涼了半截。 

我回過神來,只好把紅薯放在鍋里煮,20分鐘后我終於吃上了有香有甜的紅薯。 

人經歷難忘的事越多生活也就越多姿多彩,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每一件難忘的事…… 

  作者:吳江慧 604
回目錄

地鼠怪歷險記第一部第七集-第十一集作文2800字

第七集:練習本領二---長跑 

  這天,天氣晴朗,皮克達跑出去玩,剛來到小池邊,呆住了,只見皮拿亞拿着粉筆在路上畫,皮克達跑過去問媽媽:“你在幹嘛呀?”皮拿亞轉身說:“我要給你上第二課—長跑,我現在給你測量長跑的距離。” 

  給皮克達上課開始了,皮拿亞把皮克達叫到跟前,對他說:“從這條橫線開始,一直跑到小池後面的那條橫線,一共有一公里,要盡你最大的努力去跑,跑的時候要注意一些動作—起跑時,後腿要用力地蹬出去;在跑的過程中,要用爪子刺進地面,前腳要往前伸,後腳要跟上,呼吸要均勻。”皮克達起跑了,可是,在蹬的時候,力度不夠,造成起跑速度慢;在跑的過程當中,皮克達的爪子沒有刺進地面,差點就摔倒了。皮拿亞拿着跑表把皮克達叫回來,對他說:“你的速度太慢了,足足跑了三十分,平常只跑十分的呀。好,再來一次。”皮克達再次起跑,這次完全按照媽媽說的那樣,跑到了終點,皮拿亞看看跑表,只用了二十分,皮拿亞說:“很好,以後每天練半小時。” 

  第八集:練習本領三---埋伏 

  這天,天,像水晶似的透明、瓦藍,沒有一絲兒雲花,皮克達來到家門口,發現皮拿亞堆了很多土。皮克達躺在土堆上,說:“好舒服呀!”“當然舒服。”皮拿亞說“讓你舒服到老家。”皮克達問:“你為什麼要堆那麼多土呢?”皮拿亞說:“我在給你備課呢!”皮克達又問:“上什麼課啊?”皮拿亞笑着說:“待會兒你就知道了。”說著,皮拿亞用鑽土機在土堆里鑽了一個洞,在洞的另一頭放上一個蘿蔔,轉身對皮克達說:“你趴在這洞口,通過這個洞口,你會發現遠處的東西,比方說我們喜歡吃的兔子。兔子很靈活,有一點動靜它就跑了,所以我們要趴在洞口,別讓對方發現,這個蘿蔔當作誘餌,待兔子來到土堆前吃蘿蔔時,我們猛撲上去。”皮克達流着口水趴在洞口,仔細地左看看右看看,轉身對皮拿亞說:“我看見了池塘!我看見了一叢草,也許有小兔。”皮克達趴在洞口,靜靜地等着小兔過來,過了半小時,一隻兔子終於跑來了,因皮克達太急,沒等兔子靠近,皮克達就撲上去,兔子跑了。皮拿亞把皮克達叫過來,對他說:“你太心急,之間的距離又那麼遠,兔子當然抓不住。你不要灰心,等下一隻兔子來了,記住,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皮克達耐心地等着,過了幾分鐘,小兔子又來了,這隻小兔子真發現了土堆前的蘿蔔,它跑到土堆旁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什麼事也不知道,這時,皮克達兩隻前爪在地上略略一按,全身往上一撲,從半空里竄將下來,小兔子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就被皮克達抓住了。皮克達開心地拎着兔子,心滿意足地回家了,皮克達回到家說:“自己抓到的兔子,味道就是不一樣。”

  第九集: 巧得聖劍 

  這天,皮克達對皮拿亞說:“我要去遠處的森林探險!我東西都準備好了,有食物、刀、繩子……”皮拿亞說:“去吧。路上小心!” 

  皮克達來到遠處的森林,突然發現一個洞,他走進一看,洞口寫着“神秘洞,必須猜對門上的謎語”。皮克達仔細地看了看門,只見上面寫着:“一年四季都是春---打中國地名”,皮克達就想啊想……忽然他急中生智,猜到了謎語的答案—長春。緊接着,一塊塊石頭掉了下來,幸好皮克達跑得快,頓時,一個陰森的洞口展現在他的眼前,他急忙拿起刀,沖了進去——一把嶄新的劍在他的眼前。皮克達拿起劍一看,上面寫着兩個字“聖劍”,皮克達想:這把聖劍肯定有很大的威力,我就試試看吧。於是,他舉起劍,向一塊岩石跑去,剛跑到半路,呆了——這把劍就已經飛過去刺穿了岩石,皮克達又想:既然,我得到了這把聖劍,我就把這個喜訊告訴媽媽吧!於是,他跑回家裡,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皮拿亞接過皮克達手中的劍,上下上下仔細地打量着,只聽她驚喜地叫道:“這不是我以前的用過的聖劍嗎?”皮克達問:“真的?”“沒錯。我用了以後,為了紀念它,也為了傳給後代,以後你就利用這把劍來殺一些壞人。但是,你必須得認真地跟我學劍法。”皮克達高興得手舞足蹈。 

  第十集:劍法---飛燕快刀(之一)

  一天,皮克達出來散步,發現一塊大石頭,他拿起聖劍,正要劈下去時,皮拿亞立即跑過去阻止他,說:“別劈了,我還沒教你呢。”“好吧,那你現在就教我。” 

只見皮拿亞趴在一個土堆上,把拿着聖劍的那隻手往左邊拐,包住自己的半個身體,然後用力地把聖劍甩出去,皮克達突然發現劍飛的過程當中劍外邊有一圈火,這把劍不偏不斜地打中了前方的大岩石,岩石上的小石頭也很快地滾了下來,併發出了轟隆隆的響聲。皮克達聽到這巨大的聲音,就連忙捂起耳朵,他受不了這麼大的噪音。皮克達問媽媽:“ 劍外的火是怎麼回事?”皮拿亞回答說:“當一個物體轉得特快時,空氣會和這個物體產生摩擦力,當摩擦力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產生火。”皮克達又問:“剛才那個絕招應該怎麼做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皮拿亞說:“準備發射時,必須趴在一個支撐物上,然後將身體所有的力量都聚在手腕上,然後猛地用力地甩出去。當然,這個本領可不是一天就能學會的,每天得發奮苦練,才能將這個劍法學好。”

  第十一集:皮克達生日 

  一天, 皮克達在屋裡瘋玩,忽然,一個巨大的東西堵住了門口。這下子,可把皮克達嚇壞了。這時,皮拿亞從這個“大怪物”里跳了出來,和皮克達說:“今天是你的生日,這是飛機,算個生日禮物吧……”“我的生日?”皮克達玩得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他們開着飛機來到一個生產生日蛋糕的店裡,呦!店裡的蛋糕可真多啊!皮克達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終於找到一個他喜歡的蛋糕——森林立獅,蛋糕描寫的是:在一片森林的空地上,站立着一隻威風凜凜的大獅子,它正搜尋着四處的獵物。 

  他們買了蛋糕,上了飛機,皮克達突然想到一個重要的問題,這個蛋糕到底放哪兒呢?於是,他問媽媽,媽媽回答說:“沒看見吧,這後面還有一個倉庫呢!”皮克達拿着蛋糕衝進第二個倉庫,一進門,就有一股新鮮的空氣劃過皮膚,皮克達放心地把它放進其中一個柜子。 

  回到家,皮克達拿着蛋糕急忙跑進廚房,把蛋糕放在桌子上,跑出去叫他的朋友了,一會兒,皮克達帶着很多的小夥伴回來了,他們手裡都拿着自己最喜愛的禮物。這些小夥伴們爭先恐後地拿來彩紙、綵綢、彩燈,把房間裝飾得漂漂亮亮的,溫馨的氣氛立刻籠罩了小小的生日宴會。舞曲放起來了,歡呼聲響起來了,為皮克達的生日祝福會開始了!他們七手八腳地搬來蛋糕,插上蠟燭,彩燈熄滅了,蠟燭點燃了,皮拿亞起了個頭,他們愉快地唱起了優美的生日快樂歌,當唱最後一句的時候,皮克達忽然插話了:“祝我生日快樂!”該吃蛋糕了,皮克達把刀給自己最喜歡的朋友,名字叫“芽兒”,她和皮克達一樣有武器—飛刀,她為人善良、勇敢。為了慶祝皮克達生日快樂,芽兒就把獅頭切下來給他吃,沒等大伙兒分到蛋糕,皮克達就開始狼吞虎咽了。蛋糕吃了一塊又一塊,他們肚子都快撐炸了,個個都一搖一擺地笑咪咪地回家了。 

  (未完 待續)
回目錄

讀《地鼠種蘿蔔》有感400字

  春天到了我讀了很多童話故事,其中有一篇《地鼠種蘿蔔》,這篇童話主要講的是:由於它沒地鼠想種蘿蔔,有恆心,半途而廢,結果一個羅卜也沒種出來的故事。我讀了這個故事,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地鼠爬到洞外面來,種什麼呢?地鼠喜歡蘿蔔,於是決定種羅卜。它撒下蘿蔔籽,過了好多天,才冒出一絲小芽,地鼠有些不耐煩了。有一天,地鼠經過白兔的地里,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白菜,就後悔種羅卜了。種白菜多劃算呀!於是它跑回去,拔了蘿蔔種了白菜,雖然白菜比蘿蔔長得快,可是地鼠還是不滿意,又有一天,它路過猴子的地里,看見一排又高又大的玉米,地鼠又後悔起來,種玉米多劃算呀!它跑回去,拔了白菜種了玉米。過了不久,北風就吹來了,還降下了寒霜,玉米才冒出的一絲絲小芽,被凍僵在地里。地鼠忙了一年,結果什麼也沒收到,它只好餓着肚子躲進洞里。

  讀了這個故事,我想到了不管做什麼事情,要有恆心,遇到困難不能半途而廢,不然什麼事都做不成。現在,我在學跳舞,已經學了五年了,我本來打算不繼續學習,讀了《地鼠種蘿蔔》這個故事後,我覺得不繼續學下去太可惜了,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堅持學下去。

  三年級三班:唐丹楊

回目錄

打地鼠作文150字

  打地鼠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十班  鄭翔元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百貨大樓打地鼠。

  我和媽媽一起打,地鼠一會兒從這個洞出來,一會兒從那邊出來,我可緊張了。

  打完以後我問媽媽:“為什麼還有出洞數和打中數呢?”媽媽說:“這是對你剛才的打擊做的記錄。就像你們考試一樣,是老師對你們的學習情況進行測驗,看你們是否認真聽講了。

版權所有
查找更多地鼠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