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腳步 

  回望過去,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留下了自己的腳步。有的是筆直的,也有的是歪歪扭扭的;有的是淺的,也有的是深的。在這一路走來,我留下了淚水、酸辛,也留下了歡聲笑語。但在我們腳步旁邊,還有另一種腳步,那就是母親的腳步。 

  從我們的第一聲啼哭,第一次獨自行走,第一次喊爸爸媽媽,第一次騎上爸爸媽媽騎過的單車到長成英俊的少男,妙齡的少女,無不充滿母親的愛。生命之花在母愛的澆灌下出落得如此嬌艷! 

  每個人的成長總是離不開母親的呵護,無論你是平頭百姓還是達官貴人,無論你是名聲顯赫還是默默無聞,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無論你是發達還是落魄,在你身後總有一個人默默的關心你,愛護你,體貼你,照顧你,這個人就是母親。 

母愛永遠是兒女停泊的港灣,母愛永遠是兒女遮風避雨的地方;母愛是一縷陽光,即使你的心靈在極度寒冷的地方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親是一根針,即使是一個小小的針孔,也能細水長流,滋潤你乾涸的心靈;母愛是大地,我就是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紮根在土地上,吮吸母親甘甜的汁液;母親是一棵大樹,我就是一朵鮮艷的花,在母親的陰涼下隨風飄蕩;母親是一片綠葉,我就是果實,母親默默無聞的襯托我的美;母親是天空,我就是月亮,在這個舞台上盡情展示自己傾國傾城的容貌,母愛是月亮,我就是一位在媽媽懷裡發著微弱光芒的星星。 

  從古至今,有多少文人歌頌過母親呀!孟郊說過;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總是在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在我們有困難時,不顧一起的幫助我們,即使付出自己的生命。 

  多麼偉大的母愛呀!在我們踏入人生之旅的那一刻起,母親就一直陪在我們身邊,邁下那充滿濃濃親情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