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的你,貌似總是故意惹我發脾氣,是不是我忍太久了嘞??我還是不想發脾氣。如果我發脾氣了,我所有的忍也就沒有意義了,我知道,只要我一發脾氣,肯定要有第二次,不管你是不是故意,但我都不想發脾氣,我不想為了你而失去我幾秒的快樂,我不想為了你而讓自己落淚,我不想為了你而讓自己的脾氣爆發!我不想中你的招!如果我發脾氣了,那麼正和了你的意,我知道,我的脾氣也是無法管住你,又何必讓自己過得不快樂呢!真的不想中你的招!

  記得曾經有位同學和其他人打架,告訴了自己,自己也是這樣勸他:“其實他也是故意找你惹事,你跟他打起來,你不正中他的招嗎?你怎麼就讓他得逞了呢?”如今,希望自己也能這樣跟自己說!不要讓你得逞!我不發脾氣,我要忍!對!

  很多時候,我們發脾氣了,只能怪自己的修養不夠,看清的還不夠,經歷的還不夠。當我們發脾氣的時候,別人正在快樂着,而你,卻在生氣着,這不是很不划算嗎?因此,不要中招,不要失去自己幾分鐘的快樂,更不要失去自己的好脾氣!

您正在瀏覽: 中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