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點初中招生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點初中招生考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這兒的重點初中招生考試,7:30開始考試!我夜裡失眠了,沒睡好!困啊!4:00就被夢嚇醒了,問媽媽幾點了!知道時間后就起來了!

  到學校后,人都擠滿了,本以為我們去的很早,誰知學校門口都沒空站了!我剛下車,同學們看到我,就把我拉了過去!因為我們是首次去那兒,所以不知道路,要父母帶着去!高光茹說:“跟着黨走”我看了20多個同班同學,又看了看領隊的班長高暢,跟着他們去了學校!

  學校好大啊!我們實驗小學在餐廳考試!那一個餐廳就是6個考場!和六教室一樣大!我拿出通行證,對着桌子一個一個的找自己的座位!找了大約30分鐘吧,才找到自己的座位!我把包放在桌子上,去幫同學找桌子!圍着餐廳轉了20幾圈,沒把我累死!

  同學們都按號入座了,試卷也發了下來!什麼?一個小時做三張試卷,這要求也太高了吧!想把人累死還是想把人憋死!先發的語文試卷,看了看題,並不難,餐廳里只有寫字時的刷刷聲。語文25分鐘搞定!手都酸了!語文試卷剛發下來,數學試卷就傳到了手中!數學也不難,可也不簡單!最後一題特別麻煩,列式都有20多,錯一處,就全完了!最後一題10分!數學也大約20分鐘做完的!老師把語文數學試卷收上去之後,又發了綜合測試題!汗!音樂,美術,體育!這三門都是我的忌諱啊!倒霉!不過還好會做!只有四個小題!大約10分鐘才做完!因為題都太難答了!老師收完卷后,站隊去外面立定跳遠!考一個初中考什麼跳遠的,他們夠格嗎?但還是跳了!2米是A級,1米八是B級。1米五是C級,一米是D級!要求太高了,不過還是跳了B級

  考完后的感受由輕鬆變得緊張,由快樂高興變得緊張,魂不守舍!畢竟考完后都想快點知道成績,我在家裡都坐不住,恨不得現在就去重點初中看成績!我不知道往重點初中去了多少次,都是在門口轉悠!哪怕只知道自己錯了哪題也好啊!只能明天3:00去看成績了!我們幾個夥伴約好了,明天下午1:00一起去看成績。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山亭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史淑琴

您正在瀏覽: 重點初中招生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點初中招生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