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招的感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招的感受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經歷過的事才會明白什麼是苦,什麼是酸,什麼是失敗所帶來的壓力。

  ——題記

  那一次帶着歡樂,帶着充滿快樂的心情進中招考場,不知道何時才會勝利;迷茫、孤獨、有時會感覺到一時悲涼,聽啊風在哭,雨在下,眼裡的苦與痛,淚與思深深的刺痛自己的良心,而自己不敢看。記得考過多少次試,從不難受,從不後悔;可如今淚流滿面的我後悔,不解、一個堅強的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如今天空中的雨就是我的淚水。

  每一次從學校經過時,總想問一問分數多少,問問其他的人分數多少;可憐的分數,可憐的中招,每一次想法猶如在自己心裡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每一天生活很壓抑,甚至都不想去動了,每一天的生活什麼才能結束、後悔可能晚了、有時覺得自己很傻,很困惑。的確想換一種方式繼續去追逐自己的一片天與地,可無奈的情緒又一次繼續壓在我的身上,無法動,甚至無法移動。想想也許覺得很可笑,傻傻的一個人有誰能明白、能明白我的壓抑、除了能寫一些文章,還能做什麼,還能幹什麼。

  翻開日記,翻開書本,去找回曾經的自己;不敢去想,害怕自己的一切無人知道,怎麼了?……離開同學了……往事不能回首,拒絕一切美事;只為了心中的寂靜、我怎麼了痛苦了無奈了失落了,沒有了一切都好像經歷過,又好像失去過什麼東西;說不清道不明,一切都好像夢中醒過來,我可能才從夢中醒過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不明白到何時才會重返回憶;時間找不回了,一切都找不回了,忘了吧,別傻了!找不回了,忘記了太多東西,可忘記不了那眼神,那為我等待三年的眼神。

  說不清道不明,一切彷彿從夢中記錄、不!不!不!不要這樣離開我,我會想念你一輩子的;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孤獨寂寞,我不開心啊!呵呵!是我的錯,是我錯過了,又有誰記得曾經有個男的在等待着你、他不想再錯過你、錯過一個很好的女孩。夢醒了,一個人的日子要多孤單就有多孤單,結局是我造成,我應當承擔這樣的錯誤的後果。不經意間經歷很多事,成熟了很多,懂事了很多,也知道堅強下來;哈哈!哈哈,怎麼了寂寞了孤獨了,有時感覺到自己很可笑,感到自己很孤獨,無人陪伴自己;哈哈!一人孤獨,從不知什麼是快樂與孤獨!

  從開始到結束,用了三年;三年記錄了很多,數不清的故事,有一些話語說不清道不明,才知道過完了三年;以後的日子告訴自己不準自己哭。imissyou錯過了,就不要再次回憶,用愛與責任貢獻自己的人生,貢獻自己自己夢與責任。

  人生在哪!再走近一些就已經明白自己的人生……

  不後悔,不後悔,真的不後悔所記錄過的一切。向前看,不後退,一切煙消雲散。

  高一:萌

您正在瀏覽: 中招的感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招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