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回到過去,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彌補逝去帶來的遺憾。只是,世上沒有“如果”,時光更不可能倒流。所以,拿起手中的筆,不為逝去的一切遺憾,只為她譜一麴生命的歌。

  十三歲,歡聲笑語,幾番風雨轉瞬間;十三年,酸甜苦辣,百般滋味在心頭。喝着適口的茶,迎着徐徐的涼風,搬張躺椅,合上眼帘,讓時光倒流,回到那遺憾的逝去……

  十三年前,一個靜謐的黑夜中,一陣嬰兒的啼哭聲劃破夜空。淡淡的月光輕撫着大地,涼涼的夜風拂過我的小臉,我誕生了。

  當我叫出第一聲“爸爸”時,父親欣喜若狂;當我邁開第一步時,母親喜極而泣;當我無理取鬧時,父親高挑着怕人的濃眉;當我不小心打碎花瓶時,母親的手高高舉起又輕輕落下……

  考到第一個100分,母親獎我一個明艷無比的笑靨;成績一落千丈,老師送我語重心長的鼓勵;為了一個數學問題,和同學爭得面紅耳赤,各不相讓;因為一個離別的好友,躲在被窩裡抹淚到天明……

  那個秋天,告別了懵懂幼稚的童年,踏上尋找理想的幽幽小徑,邁入陌生的初中校園,我有些茫然,有些不知所措。經過一年尋尋覓覓的漂泊,終於找到自己的定位。

  十三年的淚水,讓不諳世事的黃毛丫頭變成了振翅搏擊的雛鷹;十三年的磨礪,把兒時的年幼無知變成了現在舉止拿捏的成熟穩重;十三年的輾轉,從少時的情懂單純走到現在的初露光華……酸、甜、苦、辣、成;快樂、遺憾、生氣、不舍、傷悲……一切的一切,構築了我的十三年。

  這,是十三年零碎的思想,經過了一個小孩子的鑒定。

  這,就是我人生的序。

  初一:蘇婷婷

回萌 作文推薦:

  • ·回萌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回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