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蟬,等了十七年只等來了一個夏天,而在這個夏天裡,它拚命地叫。估計,它之所以那麼賣力地叫,是因為它不願留下遺憾離開。要知道,等了十七年卻只等到了一個夏天,夏天過後生命即將完結,我為生命的短暫而感慨! 

  今年,中國發生了許多大事。其中四川的8.0級地震,讓數十萬人無家可歸、六七萬人瞬間消逝,生命是多麼短暫,可惡的地震連新生的幼兒也不放過,他們都還沒有為自己活過呀,就這樣的離我們遠去了!那些拯救埋在廢墟里的人啊,你們活出了生命的價值,你們拯救了整個四川,你們的無私奉獻,贈與四川的同胞們一顆溫暖的心,讓他們繼續勇敢地活下去,堅強的面對所有的災難。我為生命的脆弱而遺憾,為生命的價值而驕傲! 

  最近發生了一件讓全國人民憤慨的事情,那就是一些生產奶粉的廠家竟敢生產劣質奶粉,他們太過於財迷心竅了,為了賺取一些蠅頭小利竟無視於生命的存在。現在,全國已經死了2個小孩了,有六千多人都受到健康的影響,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他們實在太殘忍了!想想,如果每人都喝那種劣質奶粉的話,全國嬰兒的健康將受到何等的威脅?更別提如何讓生命更有意義了! 

  “金晶”她是一位上海28歲的女孩,她是一位殘疾人,可是,她卻生性樂觀,對擊劍情有獨鍾,且有着很出色的成績。終於,她成為了火炬手,就在巴黎傳遞火炬的時候,有不法份子,意圖想破壞火炬,但是金晶用她的生命保護住了火炬。在我們心中,她是一位女英雄,用自己的身軀抵擋住了那些不法份子!她這一護,不但護住了中國人的尊嚴,還體現出了生命的偉大! 

  今年的奧運會舉辦得非常成功,尤其是殘奧會。那些殘疾運動員,都在為自己的生命而奮鬥,都在努力,他們不屑任何困難,勇往直前,都在拚命地顯出自己的價值。生命的可貴,就是在這兒:不顧一切,沖向終點!他們是好樣的,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人們一直都在追求生命的崇高,都在積極活出生命的意義,要我講,生命的崇高就是對生命的熱愛,生命的意義是讓生命有價值。與其在這兒等待着死亡的召喚,不如趕快行動,做一些對社會有意義的事。珍惜每一分,每一刻,每一秒,讓生命永恆…… 

  生命!有輕於鴻毛,或重與泰山!

您正在瀏覽: 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