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徐徐秋風迎面吹過,往事浮現在我的眼前。它喚醒了那群小夥伴,那群動物,那位慈祥的奶奶。它還喚起了我沉睡的回憶……    我的奶奶是一位農場主。那裡綠得不能再綠了,到處都是青草,許許多多的動物,綿羊,駿馬。最重要的還是有那一群愛哭愛鬧的小夥伴!對呀,童年一去不復返,時間如利箭,穿過了我的小學,中學,大學,也不知道他們是否也各有成就呢? 

   生命之花處處開放,也處處凋零。如果不是那位慈祥的奶奶和小夥伴們,我猜我也不會生存到今日,給你們寫作文了。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夏天,草原上到處你凝,我和小夥伴們不聽奶奶的勸告,大家一起去草原上飛奔。突然間,天空裂出一道光線,“轟”地一聲,草原上起了大火,大雨和大火,雨漸漸小了,火漸漸大了。我們飛快的跑着,火是緊追不捨,幸好奶奶趕來,她大聲叫我們:“快把草的周圍點燃!過一會兒火就會自己滅了!別跑啊,你們是跑不過火的!”    大火終於滅了,但是這件是卻牢牢地刻在我心頭。謝謝你們,奶奶和小夥伴們!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