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水晶粉櫻”的詩(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水晶粉櫻”的詩(圖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正在飄落……    是誰在默默等待  等待與櫻花相遇  等待美麗的粉櫻  等待着,默默等待着……    是誰喜歡裝飾別人  喜歡默默無聞  而它又不起眼  它的心靈是那麼美    是水  水讓一切一切  都充滿生機  水讓粉櫻更美麗  正如水一樣晶瑩  心靈美    是她的出現  讓生活充滿生機  是她  讓我感到溫暖    我只會慢慢走着  她能自由地飛翔着  因為她快樂,自由    我只會等待着  她卻一直往前走  因為她奮鬥着  她堅持不懈地奮鬥着    無論是她喜歡水晶  還是我喜歡這個名字  她依然像那一滴水  晶瑩透亮  也像那粉櫻  活潑,美麗  她讓人感到歡樂  感到這一切都美麗  因為有了水晶粉櫻  她是我的妹妹  是我的好妹妹  ——水晶粉櫻    作者心聲:希望我的祝福能給你帶來快樂,希望你能繼續帶給大家活力。因為你是我可愛的妹妹,希望你在藍天里展翅飛翔,飛得更高!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給“水晶粉櫻”的詩(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水晶粉櫻”的詩(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