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楓葉正飄零(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楓葉正飄零(圖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日,楓葉正飄零(圖文)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飄零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去年的深秋,我家庭前的那株楓樹變成了紅色。我正仔細看楓葉的顏色,突然有一片葉子飄忽而落。不知怎的,我的心頭生出一絲惆悵,彎下腰,輕輕地撿起了那片葉子。那是片病葉:葉面上有一點蛀孔,鑲着烏黑的花邊,在紅黃綠三色的班駁中向人凝視着......我頓起憐惜之意,將那片落葉輕輕的夾在了我剛買的那本書——《秋》里,真是湊巧的很啊!秋日,楓葉飄零,《秋》中有“病葉”呵! 

  轉眼之間,去年已經成為了歷史,我禁不住要感嘆時間過得實在是太快了...... 

  又是一個秋日,我家庭前的那株楓樹卻沒有往年的那副樣子了,我還是我,可仔細一想,我又不是我了,往日成為了雲煙,往事一去不返。今日雖仍有楓葉不時的飄零,可卻沒有去年的那番情趣了啊!我從屋中拿出了巴金的那本《秋》,找到了那片病葉,去年見到這片病葉時候的惆悵早已不見了。  

  在這一年之中,我並沒有忘記這片病葉,但是我一直沒有把它從書中取出來,時至今日,我才將這片葉子取出。看見它,我似乎在他鄉遇見了知音,老友...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走進屋子的,在屋子裡,不知道從何地傳出聲音:“多少恨,昨夜夢魂中。”我素來喜歡李煜的詩詞,不過這句詞卻讓我在此刻很厭惡,哎...  

  秋日,楓葉正飄零,我的心也隨之飄零...... 

您正在瀏覽: 秋日,楓葉正飄零(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楓葉正飄零(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