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某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某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致某人 標籤:某人作文

  我相信我有一個罵我最狠卻又最護着我的人,我相信我有一個經常說要捅我兩刀卻在真正有危險時最奮不顧身的人,我相信我有一個喜歡欺負我卻在別人欺負我時會炸毛的人。她包容我的任性,包容我的孩子氣,包容我所有所有的壞脾氣。在我的生活中,多謝有她。

  你們誰也不知道,其實藍色有着最溫暖的色調。因為那個狂熱喜歡藍色的人,有着比一切都溫暖的懷抱。她陪我長大,目睹我的蛻變,見證我的化蝶。在我的世界中,幸好有她。

  政治老師說,要樂交益友,不交損友,我一直是乖寶寶,這次我卻沒有聽老師話。因為我相信她比誰都在乎我,雖然她從來不說。我們一起經歷了520,經歷了521,經歷了2013、2014的1314。我相信這樣的情侶會永遠在一起,而這樣的我們也會永遠不分離。以上本人親筆致我親愛的藍色小姐。多謝有她,幸好有她,並且我相信,我會一直有她——最後祝福我們的損情地久天長,天長地久啦~初一:藍

您正在瀏覽: 致某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某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