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風箏作文

放風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300字

放 風 箏 

  今天,我和媽媽去金明廣場放風箏。哇,天上的風箏真多呀,有黑貓警長、哆啦A夢、老鷹、福娃的風箏,還有很多很多,看的我的脖子都酸了。 

  媽媽買了一個米老鼠的風箏,本來我想要一個淺色的,可是賣風箏的叔叔說,淺色的到了天上就看不清了。媽媽又買了一輪線,我們就開始放,可是怎麼也放不起來,因為這是我和媽媽第一次放風箏。媽媽就請賣風箏的叔叔教她怎麼放,叔叔拿着線,媽媽舉着風箏,叔叔說了一聲:“放!”媽媽一鬆手,風箏就高高地升起來了。 

  媽媽放了一會兒,就讓我放。我緊緊地拿着線,生怕一不小心線就從我手裡飛上天。忽然,我發現風箏要掉下來了。我就拉了拉線,風箏立刻又升起來了。 

  我覺得放風箏真有意思,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這樣我和媽媽就可以每天放風箏了。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500字

  春天是我們放風箏的季節。

  剛吃罷午飯,就有幾個小夥伴叫我去放風箏。我們來到寬闊的廣場上,那裡已經有許多大人和小孩在放風箏了,初春的太陽照得人身上暖烘烘的,廣場草坪上的小草似乎剛剛睡醒覺,把頭伸出地面,睜大雙眼也在看小朋友放風箏,春風吹過來,把小朋友們的風箏吹得老高老高的,呈現各色各樣,有老鷹的,有蝴蝶的,有蜻蜓的,有貓頭鷹的……

  我和我一起來的幾個小朋友連忙在廣場旁邊的商店裡各買了一個風箏,準備開始放飛比賽了。我們先定了一個比賽規具:十分鐘后比高低,誰的風箏飛的低,誰就買東西吃。我們選出史小康當裁判。比賽開始了,我們都從同一起跑線上飛跑起來,一開始每個人的風箏都飛得很高很高,可沒過一會兒風停了,大家的風箏都在向下降落,有的就快掉下來了,嚇得我們都加快速度跑,但很快大家都跑不動了,只有看着風箏慢慢地下墜。張宇涵和程佳瑋開始收線了,我和李少波還在慢慢地跑,維持着不讓風箏掉下來。這時突然又颳起風來,我和李少波的風箏又很快飛到了原來的高度,可張宇涵和程佳瑋已收完了線,風箏掉在了地上,按規定他倆只有得了並列倒數第一,只有一人買一袋“怪味胡豆“分給我們。

  我們吃着勝利的果實,心裡別提有多高興。春風微微吹來,路邊的野花也露出笑臉,好像也在為我們慶祝,春天的廣場,還有那五顏六色的風箏構成的美麗圖畫彷彿顯得更美,更美……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200字

  星期天的下午,天氣格外晴朗,蔚藍的天空飄浮着朵朵白雲。

  媽媽和我準備去野外放風箏,風箏是用線團綁起來的。我第一次放風箏什麼經驗也沒有,放了好長時間都沒有放起來,總是失敗,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無奈地望着天空。媽媽笑着對我說:“放風箏不要急,把風箏拋起來,拉着繩子飛快地跑,等風箏飛起來了,再抖動繩子調整它的平衡度。”於是,我照着媽媽的話做起來,一邊跑一邊抖動繩子,果然風箏飛起來了,而且越飛越高,我興奮極了,風箏終於被我放起來了。

  一次小小的遊戲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用心地去做,不能放棄,一定會成功的。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放風箏

初夏的一天,我和媽媽去廣場放風箏。

來到廣場,我先把風箏展開,然後把線理一理,再將線和風箏接到一起,我們就準備放了。“一、二、三,跑!”我和媽媽就繞着廣場跑了起來,跑了一會兒,風箏沒飄起來,反倒掛在了樹上,我和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風箏從樹上弄下來。

我不想放了,可內心裡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堅持下去。於是,我仔細地分析了原因,認為沒有風,風箏才飛不起來。我只好耐心地等待風娃娃的光臨。過了一會兒,終於起風了!我抓住時機,牽着風箏飛快地跑起來,風箏越飛越高,好似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放風箏真有意思啊!

指導教師

  郭 紅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李濰伊

回目錄

最有意義的放風箏作文600字

在一個春天的下午,風和日麗,天空中萬里無雲。較之昨日,天顯得格外明朗、湛藍。我仰望藍天,心想:這真是一個放風箏的好天氣。於是,我約了好夥伴在附近的人民公園放風箏,舉行一次比賽。 

  那一天,我們興高采烈的上了路,一路上,我們踏遍了歡聲笑語,不一會就到達了目的地。此時,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每個人的心中都洋溢着自信和驕傲。誰都想讓自己的風箏飛得最高。 

  比賽開始了,一時間,大大小小、奼紫嫣紅、千姿百態的風箏一齊徐徐飛上高空。這麼多風箏漫天飛舞,真讓人感到有點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瞧!有五彩斑斕的花仙子“蝴蝶”,有本領高強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試想,他是否還要大鬧天空呢?有龐然大物“飛機”和“火箭”,有白得似雪的“珍珠鳥”和烏黑髮亮的“小燕子”,它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畫出了許許多多美麗的弧線。再看!那隻“小蜜蜂”彷彿正在花叢中忙着采蜜呢!"飛機”呢?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上高空。“雄鷹”不甘示落,它搏擊長空,緊貼着“飛機”,要和“飛機”比高下。“火箭 ”竄上天空,排在第一位。它似乎要把雲層捅破,飛出地球,探索宇宙奧秘…… 

  忽然,我的風箏風箏線斷了,風箏越飛越高。我心想:風箏,你飛吧,帶着明媚的春光,帶着和煦的春風,載着我們遠大的理想,載着我們美好的願望,飛吧!飛吧!我叫啊,跳啊。心中開心極了! 

  這次放風箏,給了我無盡的歡樂,也讓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我認為它是我人生中最為快樂的事,讓我難以忘懷。 

  我愛放風箏。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50字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放 風 箏

  高州市分界鎮儲良小學三年級 徐政

  在一個陽光明媚,清風陣陣的清晨,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去草坪上放風箏。

  我們來到草坪上,我對爸爸說:“爸爸,我舉風箏,你拉線,好嗎?”爸爸點點頭說:“好。”我高高地舉着風箏,爸爸拉着線做好跑的準備。只聽見爸爸說:“放。”我立刻鬆開雙手,爸爸朝着風吹來的方向跑去。只見風箏在半空中晃了幾下,翻了個身,“噗”的一聲掉在草坪上了。

  我失望極了。爸爸說:“別灰心,我們再試一次。”這次我和爸爸調整了位置,爸爸舉風箏我拉線。等大家都準備好了,我說:“放。”我邊跑邊放線,風箏搖搖擺擺的飛上了天空,我又邊收線邊放線,風箏越飛越高,就像一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看我飛得多高啊。”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通過放風箏,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有耐心才能成功。

  (我,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活潑開朗,喜愛寫作文,更愛與你一起分享,你也來參與吧。)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350字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天高雲淡、秋高氣爽。

  小明、小紅和小剛三個小夥伴到公園放風箏,他們三個似乎是同時來到公園東側的草地上。

  草地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他們坐在草地上,等都拿出自己的風箏后小紅說:“我們來場比賽吧?”小剛和小明都說:“好啊!”

  比賽開始了。小明是方形風箏、小剛是燕魚形的、小紅是金魚形的。過了十幾分鐘,小紅的風箏似乎飄在雲彩上面哩,小明和小剛看見了大聲喊着“放得多高啊!”隨後小明和小剛的風箏也升上了天空,在後面追趕。小紅說:“今天第一肯定是我,”小明和小剛不服氣地說:“我們還能輸給一個女孩?”

  他們玩了一上午,最後放得最高的還是小紅。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二年一班二年級:李昊洋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800字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早春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光。正月十四這天,東南風徐徐吹來,陽光特別燦爛。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潘天壽廣場放風箏。

  我的風箏叫“天線寶寶”,是我自己親自挑選的,我相信它一定會飛上高高的藍天,不會辜負我對它的期望。我一手提着風箏,一手拿着線團,逆風跑着,風箏迎着東南風撲楞着雙翅,搖曳着螺旋狀的尾巴,漸漸地,漸漸地,飛上了天空。在半空中穩穩噹噹地擺着身姿,十分神氣。我得意洋洋地看着我的“天線寶寶”呼喊:“好樣的!”正當這時,“天線寶寶”在半空中來了個360度大轉彎,像是一頭從半空中墜下來。我驚得大叫起來:“加油!”“天線寶寶”好像在跟我開玩笑,又安安穩穩地在半空中停留着,神氣活現地搖擺着螺旋形的小尾巴。

  受到了驚嚇的我有點累了,拿着線團坐在花壇邊。過了一會兒一位禿頂叔叔的風箏朝我的“天線寶寶”飛來,“天線寶寶”迎着風兒追了上去。我想:“天線寶寶”有個伴兒也挺好的。不料,“天線寶寶”一頭扎進那個風箏懷裡,兩個風箏的線交成了十字叉,我的“天線寶寶”不停地擺動着身子,好像在說:“快走,這是我的領土,要是還不走,別怪我不客氣了。”可那隻風箏就偏偏賴着不走,“天線寶寶”來了個騰空翻躍,翻了一個跟頭,那個風箏斷了線,在半空中垂死掙扎,一會兒功夫就一頭墜倒在青少年活動中心的門口。那位叔叔連忙把它救了回來。“天線寶寶”神氣極了,在半空中自由地飛翔着。旁邊的幾隻風箏快靠近它時,“天線寶寶”特別調皮,不停地左盤旋一下,右盤旋一下,彷彿警告它們:你們沒有看見‘爺’剛才的厲害嗎?我是東方不敗,要是再靠近我的話,小心我把你們攔腰折斷。

  “天線寶寶”在半空中飛翔了一兩個小時,經常死裡逃生。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帶着“天線寶寶”凱旋而歸。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真好,天空瓦藍瓦藍的,像一匹透明的藍緞子。爸爸說:“雯雯,下午帶你放風箏去,好不好?”

  我連聲說:“好的,好的。”

  下午,我們乘着汽車來到了少年宮廣場。這時候,廣場上已經有許許多多小朋友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放風箏了。爸爸迫不及待地去買了一隻桃花紙奧特曼的風箏,我們很快地融入到放風箏的隊伍中間。爸爸說:“雯雯,你先放吧!”我說:“不,不,爸爸還是你先放,因為你先放的話,我就可以仔細地觀察,風箏是怎樣飛上天的。”爸爸沒有辦法了,只好說:“好吧。”開始我們的風箏飛不高,老是往下掉。後來,爸爸一邊跑,一邊收線,風箏慢慢地向上飛。風箏在天空中很不穩定,一會兒向上,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下,一會兒向右。正在這時,我說:“爸爸,趕緊收線。”爸爸聽了我的話,一邊慢慢地收線,風箏一下子就飛上去了,我們的風箏越飛越高,爸爸也越放越起勁……。

  今天我玩得很高興,我多麼渴望爸爸每個星期天都能帶我出來玩啊!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小鳥兒飛呀飛呀飛,飛在高高的藍天里……”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放風箏。風箏飛起來了,飛在了高高的藍天里,多麼像一隻小鳥呀。她雖然沒有鳥兒的美麗,沒有鳥兒的活潑,沒有鳥兒的叫聲,但他始終在天空中飛翔,看看世界到底有多大…… 

  我和媽媽還有張紫薇來到廣場放風箏。風真大呀,好像要把我們吹起來似的。風箏真多呀,有燕子、蝙蝠、蜻蜓、蝴蝶……,數也數不清。我們也不甘落後,放起了風 箏。

  媽媽負責放線,我舉起風箏,往媽媽的方向跑,我只輕輕一跑,風箏就飛起來了。“耶!風箏飛起來了”我高興的喊着。可不一會,風箏就失去了平衡,像喝醉酒一樣,搖搖晃晃,最後一頭撞進了草叢裡。我飛快的跑過去,不顧一切的把風箏“救”了出來,風箏好像不願出來一樣,蹲在那兒不動,我生氣了,猛地一拔,嘿!這下可逃不了了。

  我們又放了一次,我猛地一跑,風箏就乖乖的飛起來了,還挺順利。可風箏到了半路,發威了,橫衝直撞的衝到了馬路上,“這下可遭了。”我和張紫薇一起跑到馬路上,好不容易才把風箏弄到了手。 

  唉!我們的技術實在是不行呀。望着天空中無數個風箏在飛翔,而我的風箏只能在地上活動,好羨慕啊!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請教了一位師傅,來幫我們放風箏,還是人家技術好,不一會兒,風箏就飛上了藍天,“耶,耶,耶!”我高興的呼喊着。可高興了不多久,就像飛機失逝一樣,直衝索菲亞賓館。“走!”我和張紫薇一個箭步衝過去…… 

  你說,今天能不高興嗎? 

  指導教師:盧月紅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200字

上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做完作業,媽媽說:“我帶你去放風箏吧。”我聽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啊!我們到了沙灘上,看見已經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放風箏。蔚藍的天空飛舞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有蜻蜓的、孫悟空的、老鷹的、美少女的、飛機的……,漂亮極了 。沙灘上還有許多可愛的孩子在嬉戲玩耍。 

  我拿着七彩三角風箏,也準備放飛了,隨着徐徐春風,我小跑着,風箏也跟着慢慢的升起來了,手中的線也慢慢的變少了,不一會兒,線也放完了,風箏也變得越來越小了,遠遠望去,就象一隻在空中飛翔的小鳥,我大叫着:“風箏飛起來了。” 

  到了四點種,媽媽叫我回去,我還捨不得呢!

  

  指導老師:段小霞
查找更多放風箏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