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眾神之王蝶月(簡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神之王蝶月(簡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嗎?蝶月,是極其普通的初中2年級學生,姐姐送來的開學禮物一條心形粉色項鏈讓我擁有支配神的能力,只是,支配戰神阿瑞斯能力的班主任和支配智慧女神雅典娜班主任的妹妹似乎要打倒我們。 

  從粉色項鏈認識到和音,擁有如湖水般碧藍的眼睛和太陽顏色的頭髮~一個字,就是超帥(好像是兩個~),只是有點讓人討厭,他是支配太陽神阿波羅能力的 支配者,另外還認識了支配愛神安格斯的支配者瑞安,同樣也是一位帥哥,只是有隻眼睛是紅色,有隻是藍色~還有一直暗中幫助他們的支配海神波塞冬能力的支配者熏弦他平常時眼睛是黑色的,但神化后眼睛會變成藍色,也是禍水!~這三個人的粉絲太多了點~尤其是和音!!!!~。但和和音一起的姬香到底是什麼身份?變態四眼班主任為何一再追他們?宙斯能力突然覺醒附身班主任?怎麼辦?美男調不成還好~別讓小命也陪了進來~嗚嗚~飛啊~ 

  但在古希臘神話中有一個神沒被記載~她才是真正的王,力量是任何神或人都無法想象的,名字叫……暗夜心,沒人見過她~似乎所有的一切太懸~ 

  眾神之王,我命令你,能量釋放~I’m a God! 

  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因為我,有自己的信念~即使再怎麼笨,再怎麼蠢,但我…想保護好姬香,想保護好和音,想保護好所有人的心永遠不會變~求你了~傳說中的眾神之王~給我力量,能保護好姬香和和音的力量。 

  因為我有要保護的人~所以不管受了多大的傷~不管自己被人說有多白痴~也不會放棄最後那一絲希望,我…不能輸~

您正在瀏覽: 眾神之王蝶月(簡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神之王蝶月(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