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littlebrother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littlebrother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哇!從今天起、我不僅可以做妹妹、還可以做姐姐了!真是太開心了!

  弟弟長的真可愛!白白的臉蛋、小小的嘴巴、雖然眼睛還沒有睜開、但我覺得他太可愛了!弟弟也真幸福、連醫生都不住的說!不僅有兩個愛他的姐姐、還有疼他的爸爸媽媽、姑姑、姥姥……。而且、弟弟的時間就像算好的、整整中午12點、一分一秒都不差、弟弟真是天生的好命、我真的太喜歡他了、從他出生起、我就不離身的陪着他、陪着他輸氧、看着他可愛的小臉蛋兒、聽着他不住的哼哼、還有那時而的哭聲、我真想一秒都不離開他、就這樣靜靜的陪着他、可我畢竟不能這樣、但我抑制不住自己、盡量把自己變得很悠閑、來陪伴他、也許我在這個時間是多餘的、或者幫不上什麽大忙、我想呵護我可愛的小弟弟這種想法可能太早、可我還是那麼用心照顧他。

  “弟弟!你一定還不認識我這個姐姐吧、我這樣不住的喊你弟弟、你沒有感到不自在吧!你一定要快快長大喲!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這樣、我以後就不會感到孤獨了、我就能和你做伴了、過幾天、你就會來到我們共同的家了!那時、我們就會成為好夥伴了!”

  爸爸帶着我離開了醫院、準備回家、但我卻戀戀不捨、我再一次留戀着弟弟、如果允許、我真的不想回家、一直照顧着弟弟、不過沒事、過幾天弟弟也會回家、也會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也會是我的弟弟了、好開心啊!

  弟弟!Come On!姐姐相信你、你一定會越長越好看!作為你的姐姐、我可不能閑着、我要把你教育的即帥、又聰明!

  弟弟!健康成長吧!

  姐姐會記錄著你的成長過程、

  看吧!做你的姐姐還真費心、但有你這樣的好弟弟、我依然開心!

  長大了要給我買好吃的啊!

  姜店中心校 郭雅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mylittlebrother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littlebrot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