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蟲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晚自習,老師讓文科課代表發完病句改錯試卷就顛回家了,咳~高中的老師都上自習,但初中的老師怎麼能這沒不負責呢? 

  老師走後卻有幾個班長在,全班都安靜的只剩下筆在紙上來回摩擦的聲音 我也奮筆疾書起來,寫完時,看了看同桌緊皺的眉頭,我猜她一定不知道,那個“國產汽車。.”怎麼改,我是很想告訴她的,但我不想誤人子弟。看了看錶,還有好一會兒,於是乎打開抽屜拿出數學半張還沒寫完的試卷開始一頭扎進只有幾何的世界。 

  咦…?我皺了皺眉完全沒有頭緒啊!正當我很努力要“振”出這題的因為所以時,一隻黑色蟲子從天而降,技術指數是很高的,不過很可惜,如果10滿分,它只能得5.9,他最大的失誤就是頭着地了。它的確是不存在毀容這一說的,但腦子摔壞了。天我是不是太色了,眼睛花了,它竟然挑逗地用力蹶起它的整個下半身。黑色的身體還是可以看清那一環接着一環突起的黑色線條的。難道我真的是下半思考動物?不!決不!我向它伸出了摩爪,將它扔下課桌,可沒有半點罪惡感,還覺得自己太善良了,以前的我都會直接了斷,給它個痛快。我準備提筆重新回到哪個2次元世界時,它有震着它的小翅膀飛上我的課桌。又蹶起下半身,露出它性感的線圈。為什麼對我不依不饒,難道你是我前世的靈魂伴侶?只不過像豬八戒一樣不小心掉進了蟲蟲圈。對不起了,你實在讓我想不起一點和你的曾經的美好,我只知道我不可能想上次一樣仁慈了。筆頭如千斤墜般砸下,它的身體再也找不到黑色的線圈了,血汁圖在了試卷上,但不影響全局。也許死後能安心了,畢竟死在了全世戀人的試卷上。 

  唉~我真是的,前世不要那麼多情今世就不會有這樣的風波了。

蟲孽 作文推薦:

  • ·蟲孽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蟲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