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還會遠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還會遠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很好,晴朗而又溫暖。望着暖暖的陽光,心情大好。蔚藍的天空,浮在眼前,蔚藍的天空是多麼遼闊啊。看着可真漂亮呀!風輕輕的拂過,佛過還未發芽的樹枝,彷彿春天悄悄的來了。

  春天,是我們嚮往的季節,我們大多數的人都喜歡春天。春天萬物復蘇,春回大地,充滿勃勃生機。小草都從乾旱的土地里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好想從上面打幾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多麼快樂!

  我走在田野里,聽着風的歌聲,望着樹的舞蹈。原來,大自然多麼的豐富多彩。多麼的有才華。觸摸着嫩草。向他表示友好。

  感到好舒服,好想對着太陽,睡上一覺。醒來之後,太陽已經落山了,然後,還可以去看高高掛起的月亮。對着月亮,腦海里浮現出嫦娥奔月,天狗吃月亮。等等的神話故事。這一天就這樣快樂的過去了,多好!

  冬天已經快過去了,春天還會遠嗎?不遠啦!很快,春天就會完全的到來。

  哇!我喜歡春天,春天,代表着萬物復蘇,只有春天的到來,才能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美好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還會遠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還會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