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歡之地球上的一份子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之地球上的一份子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到半秒鐘,機器停在了一個小山坡上,歡歡和聰聰走了出來,“哇,這裡好美啊,綠油油的草地,哇,好漂亮啊,這隻蝴蝶好美啊!比我們可愛星球好多了。”聰聰一來到這個世界,就像是沒見過似的,什麼事都很好奇。 

  它和歡歡在山坡上玩了一陣子,累了,躺在草地上,看着藍藍的天空發獃。 

  “誒,歡歡,你說我們到時住在哪裡啊?”聰聰說。 

  “我也不知道,到時再說吧。”歡歡說。 

  “聰聰,快看,前方有一座大城市,我們去那裡玩吧?”歡歡就像發現了新事物似的,高興地拉起了歡歡的手,飛快的奔向那座大城市。 

  “微兒,快起床了,已經七點了,不然就遲到了。” 

  “哎呀,再睡會兒,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遲到了。”微兒不耐煩地說。 

  再過了十分鐘,微兒才清醒過來。一看錶:“糟了,七點十分了,只有十分鐘了,快遲到了,媽媽,快幫我拿書包,我要遲到了!”接着,微兒又是洗臉,又是梳頭,耽擱了五分鐘。 

  微兒剛要背起書包走,媽媽拿着一塊麵包走了過來:“來,微兒,吃點麵包再走吧?” 

  “不了,媽媽,沒時間了,回來再吃吧。”微兒背上書包,匆匆忙忙的走了。 

  這一家,就是主角微兒的家庭,也是聰聰和歡歡的好朋友(現在不是,馬上會相遇哦)! 

  聰聰和歡歡來到街上,因為人很稀少,所以沒人發現它們。它們左看看,右看看,“哎喲,誰打着我啦,好痛哦!”原來是微兒。“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歡歡急忙道歉。   

  “喲,小朋友,你怎麼穿這種衣服,這大熱天的,不熱啊?不過,到挺可愛的!”微兒打量着歡歡,她還以為歡歡是一個人呢! 

  “哎呀,要遲到了!”微兒看看錶,用最快的速度到了學校,可是遲到了一分鐘。 

  “潘微,你怎麼又遲到了?”老師問道。 

  “我,我……”微兒說不出來了。 

  “我看,又是睡懶覺了吧!”一個調皮的男生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班裡一聲鬨笑。 

  “你……”微兒火冒三丈,可有老師在,只好把火氣往心裡壓。 

  “潘微,你下次可別再遲到了,快回到座位上。好,同學們,我們繼續上課。” 

  微兒回到座位上,老師講的課她一個字也沒聽進去,心裡埋怨着:“都怪剛才那兩個小孩,要不然,也不會在班上出醜了,恨,算我倒霉!” 

  “鈴鈴鈴”放學了,許多同學都回家了,微兒趴在桌子上,一臉的憂愁。“微兒,你怎麼了,生病了嗎?哦,你難道還在為剛才那件事而不高興,我說得對嗎?”微兒最好的朋友蓉兒走了過來。“沒什麼。”微兒看了一眼蓉兒,顯得無奈,“朋友啊,你別理那些男生,他們只是隨便說說,走,我們回家。”蓉兒說。“蓉兒,你先走,我過會兒再去。”微兒說。“唉,真拿你沒辦法,那我可先走了。”蓉兒搖了搖頭,無奈,只好走了。 

  過了一會兒,微兒覺得肚子已經‘咕咕咕’叫了,她只好背起書包,走出了教室門。“啊”!微兒剛一出去,就被兩個突如其來的小動物給嚇着了。微兒定眼一看,“咦,你們不是早上那兩個小孩嗎?害得我遲到被老師湊罵一頓!微兒頓時又生氣了。“姐姐,對不起嘛,我們跟着你,是因為我們倆無處可去,嗚嗚。”歡歡說著說著,哭了起來。微兒剛才的憤怒一下子全消了,變成了可憐,對歡歡說:“小朋友,別哭,那我帶你去找你的爸爸媽媽,怎麼樣啊?”歡歡一聽,擦乾眼淚,奇怪地說:“姐姐,我沒有爸爸媽媽啊!”微兒疑惑起來,說:“不對啊,每個人都是爸爸媽媽生出來的,難道你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呀?”“差不多吧,姐姐,你不知道,我和聰聰都是可愛星球的寵物,可愛星球上的任何一樣東西都是模仿你們地球上的而形成的。”歡歡一本正經地說了起來。 

  “小朋友,別編故事了,別以為你穿個熊裝,就可以瞞過我,再說謊,姐姐可不理你了。”微兒不相信地說。“姐姐,我這不是熊裝,是真的,不信你來看看。”歡歡說。 

  微兒走過去,想把那她一直認為是熊裝的衣服脫下來。可不知怎麼回事,怎麼脫都脫不掉。“不可能啊,再試試。”微兒不敢相信,又繼續脫。 

  “哎呀,好痛哦!”歡歡禁不住喊起來。“怪了,難道碰見外星人了,這世界難道還有其他星球住?”微兒在那裡自言自語。 

  歡歡碰了一下微兒,微兒才醒悟過來。她眼前站着的的的確確是個外星人,可她還是不相信,她想:“自家裡有個外星人也不錯!”“好,你們兩就到我家來住吧。”微兒說。歡歡和聰聰一聽,高興的大喊:“太好了,我們有地方住了!” 

  它們兩跟着微兒,準備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歡歡之地球上的一份子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之地球上的一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