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寬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最大的美德,是饒恕。”當我還沒有看到這句話時,我總會怨恨他人,但在讀後,才明白,才了解,我們饒恕他人,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啊!就如同在心頭的大石突然放開一般,快樂地活着,不去怨恨……

  有的人花了大半輩子的時光去報仇,去怨恨,最後,那個令他怨恨的人終於消失了,而他卻失去了許多東西,失去了青春,失去了親人、朋友……失去了許多用錢都買不到的東西,最後,他才大徹大悟,但已經太晚了。

  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和憎惡的人吧!但是,我們不要為了怨恨他人而失去太多的東西喲!那樣就太不值得了……

  趁我們現在還沒有失去,那我們何不快點抓緊,我們要學會寬容,那我們可能會得到更多的東西的哦!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洛浦中學九年級(3)班初一:何梓瑩

您正在瀏覽: 論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