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甚至連在陽台寫字的我也沒有察覺。

  清晨,打開窗子,一股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陶醉在春雨賜給我最好的禮物之中。同時接受這禮物的還有窗外時時陪伴我的梧桐樹。昨夜還在枝頭熟睡的芽苞,一夜之間全部蘇醒,變成了嫩嫩的綠葉。我想:冬眠的動物一定全都爬出來了,桃花、梨花、競相開放,展示它們美麗的姿態,惹來了辛勤的蜜蜂和蝴蝶,大自然蘇醒了,都來參加春雨頒布的春天歡迎會。小蝌蚪也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媽媽了。田野上,麥苗身上掛着雨滴,正在拔節,我彷彿還聽見了它們的加油聲。小草也鑽出了草地,燕子也從遙遠的南方趕了回來。又來了,春雨又來了!像牛毛,像花針……它撒向淅淅瀝瀝的大地,滋潤着人們的心田……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 

  春天的雨,是一個仙子,她帶着溫暖和清涼。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沒留意,把春天變出來了。 

  春天的雨,是一盒五顏六色的顏料。你看,他把紅色給了玫瑰花。紅紅的花瓣像一隻只蝴蝶,飄啊飄啊,飄走了冬天的寒冷。它把綠色給了大樹,綠綠的葉子像一把把扇子,搖呀搖呀,搖來了春天的涼爽。青色是給蘋果的,看,蘋果像可愛的笑臉,橙紅是給香梨的,香梨你擠我碰,把紅色的夾子碰青了!紫梨花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紅的、黃的、藍的……紫梨花在春雨里跳着。 

  春天的雨,藏着好聞的氣味,五色迷人花香香的,喇叭花的香味更濃了。還有很多花,都躲在小雨滴里呢!小朋友的腳,常被香味勾住。春天的雨,帶給花朵是一支歡樂的歌。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是一把鑰匙。他帶着濕潤和溫暖,輕輕的,輕輕的,趁你沒留意,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

  春天的雨是一位既美麗又善良的畫家。她把鵝黃送給了淘氣的小草弟弟,她把嫩綠送送給了樹木哥哥,一片片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冬天的寒冷。花公主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粉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花朵在春雨里頻頻點頭。

  春天的雨,藏着非常好聞的氣味,梨花香香的,迎春花甜甜的,還有油菜花,丁香花,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小朋友常常被這香味勾出家門,他們換上薄薄的衣裳,來到田野里嬉戲玩耍。

  春天的雨,吹起了綠色的小喇叭,她告訴大家:冬天過去了,新的一年又來到了。小燕子急急忙忙的飛來了,小青蛙睡醒了,他們都在準備勞動了。

  春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忙碌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好似一把鑰匙。她趁我們不注意,把春天的大們打開了。

  春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瞧!她把綠色給了草地,綠綠的草地象一張張地毯。織啊織啊,織進了春天的氣息。她把粉色給了桃花,粉色的桃花象一張張笑臉。笑啊笑啊,笑來了春天的溫暖。白色是給梨花的,看!一朵朵梨花象白色的海洋!野花得到的顏色就更多啦!黃的、藍的、紫的、金的……真象個美麗大花壇!

  春天的雨里有迷人的景色:青青的山、快活地小鳥……這些景色常常勾住小朋友的腳。

  春天的雨,吹起了綠色的小喇叭:滴滴噠噠。青蛙聽見了,跳出洞口,結束了冬眠。松柏聽見了,脫下了那厚厚的衣裳……

  春天的雨,帶給大自然的是一首生機勃勃的歌,而帶給我們的是一曲歡快的歌!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雨點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小草醒了,樹木醒了,我和小夥伴們也醒了。我們推開堅硬的冰塊,歡快地向前奔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一滴小水珠。

  太陽公公慢慢的升高了,更高了,照的我們火辣辣的。突然,我感覺自己像羽毛一樣輕,悠悠然地上升,慢慢升上了天空,聽朋友們講,我們已經是水蒸氣了。

  慢慢的,我和夥伴們形成了一股氣流,半路遇到冷空氣伯伯,我禁不住打了一個寒顫。“啊??呼”冷空氣這麼一吹,我和小夥伴們形成了小水珠,我高興的叫起來:“我馬上就要變成小雨點嘍!”

  到了天空,我和夥伴們形成了小冰珠,我高興的叫起來:“我馬上就變成雲了!”我和夥伴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變成了一朵朵潔白而又多彩多姿的雲。

  不一會兒,我們融化了,終於變成了一滴滴小雨點。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旅行,首先飛快地往下墜。

  眨眼間,我們看到了一架飛機,裡面有許多小朋友,有的在玩,有的在觀賞我們。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

  春雨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一條條細長的珠簾,掛在天地間。雨水輕輕地落在地上,減去一朵朵漂亮的小水花。

  春雨給小草附上了歡快的音符,給鮮花戴上了一串串美麗的項鏈,給麥苗送去了甜美的甘露。小溪里的水漲起來了,小樹長出了嫩芽,瞧!柳樹姐姐正在春雨里梳洗她那綠油油的長發呢。

  小孩子們跑出家門去迎接春雨。他們跑啊,跳啊,笑啊,春雨悄悄地落在他們的歡聲笑語中。遠處是連綿起伏的群山,山上粉色的桃花和樹枝的嫩芽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雨”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編織的紗巾,披在群山上,裹在天地間。

  池塘里的鴨子聽到了孩子們的歡笑聲,發出了“嘎嘎嘎”的叫聲,像是對青蛙朋友說;“看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雨。

回目錄

春天的雨點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點

  

  你聽,是什麼聲音,原來是春天的雨點。 

  春天的雨點,是調皮的精靈。 

  它常常跟你開玩笑,在你玩得正歡時、高興時,便從空中跳下,落到你的頭上,像一串串珍珠。落下的雨點都說:“哇!真美啊!”這時,你已經有一絲絲涼意了。 

  春天的雨點,是花的仙女。 

  它變出了一根魔術棒。它送給梨花一瓶養膚霜,送給桃花胭脂,送給迎春花眼影------- 

  春天的雨點,是春的使者。 

  哆,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春雨在演奏“春天迎接曲”。你瞧,它一會兒站在 

花瓣上,一會兒又坐到大樹上,一會兒又跳到草地上。當它站在花瓣上,哆聲就響了起來。咪,它又坐在大樹上了。嘩,原來它跳到了草地上。 

  比金子還貴啊,春天的雨點! 

  比花冠還美啊,春天的雨點! 

  啊,春天的雨點真美麗,真調皮,真珍貴。讓我們一起珍惜春天的雨點吧!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

  泗陽雙語小學 四(5)陳?彤

  春天的雨,很細。很小,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殺殺”“沙沙”,春姑娘不知被誰惹哭了,春雨落了下來。一股清涼的感覺瀰漫在空中。

  雨後,鮮艷的花朵。翠綠的小草……出現了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露珠,瞧,那株小草,綠得那樣可愛,綠得那樣透明,樹枝上的鳥兒在歌唱,地上的小河“嘩嘩”地流淌,好似在為春雨的到來而歡呼。歌唱。

  太陽出來了,暖洋洋地照着大地,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讓我們打開心靈的窗,你會感受到春天的雨帶來的清新空氣。

  我喜歡春天的雨,不僅是因為春雨貴如油,更喜歡它那幽幽的清香,喜歡它帶來的泥土的芬芳。

  (指導老師:成才輔導中心 王召良)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我,是春天的雨。 

我來到果園裡,果園裡的果樹長出了新的小寶寶,它們身穿嫩綠的衣服,探出小腦袋,東張西望地看着。我將雨潑到它們的身上,給他們洗了一次清水澡,它們長得更壯了;我看見樹榦大叔賣力的向上托着身體,累得滿頭大汗,我幫它擦汗,樹榦大叔又充滿了力量…… 

  離開果園,我來到了草原,這兒的小草弟弟們伴着春風的節奏跳着舞,表示歡迎我的到來。我高興的向它們打招呼,和它們一起舞蹈,我跳得越高興,我就變的越大,我滴在地上發出了清脆的響聲為小草弟弟們伴奏;花兒妹妹生氣地低下頭,我仔細一看,原來風伯伯把塵土吹到了花兒妹妹的身上,花兒妹妹的裙子髒了。我連忙落到花兒妹妹的裙子上,沖走了塵土,花兒妹妹的裙子乾淨了,它有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天,漸漸暗了。雨,漸漸停了。我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深深地睡了,大地媽媽幫我蓋上了泥土做成棉被,好溫暖……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春天的雨,像一縷輕紗,籠罩着世界;春天的雨,像無數細線,連接着天地。 

 春雨不像夏天的雨一樣,電閃雷鳴,咆哮着向人們展示自己的威力;春雨也不像秋天的雨一樣,凄風冷雨,帶給人們一種莫名其妙的傷感。 

 春天的雨是綿綿的,她潤物細無聲。當春雨滴進洞穴時,冬眠的動物們就蘇醒了;當春雨落在房檐上時,燕子們就開始嘰嘰喳喳地唱歌了;當春雨掠過麥地時,麥苗們便高興地搖晃着身子;當春雨灑在農民伯伯臉上時,農民伯伯的臉上立刻浮現出兩個深深的酒窩;當春雨飄在小朋友們的臉上時,小朋友們唱啊跳啊,露出開心的笑容……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是的,春雨悄悄地來,又悄悄地去。它默默地奉獻着,卻不求一點回報。我們都應該學習春雨的精神,這樣我們就會生活在一個充滿光明,充滿幸福,充滿愛的世界里。
回目錄

春天的雨作文300字

盼到了,盼到了,春雨終於來了。 

  春天的雨帶着輕涼和溫柔,輕輕的,輕輕的,將春天的大門打開了。 

  春天的雨是一盒顏料。看,她把綠色給了麥苗,綠綠的麥苗在風中飄呀飄呀,郵來了春天的涼爽。她把黃色給了油菜花,黃黃的花兒在雨中擺呀擺呀,擺脫了冬天的寒冷。她把紅色給了玫瑰,紅紅的玫瑰笑得十分迷人,把白色給了玉蘭,潔白的玉蘭像仙女穿着白紗裙在雨中舞蹈……這多像詩中寫的那樣 “萬紫千紅總是春”哪! 

  春天的雨是一首曲子,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它敲開了楊樹的門,打開了柳樹的窗,喚醒了小草,呼醒了花。引來了鳥兒,叫來了青蛙,招回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多麼美妙的曲子!  

  春天的雨,你來得多麼及時啊!
查找更多春天的雨作文3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