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好冷。冰冷冰冷的。

  天,好黑。漆黑漆黑的。

  在滿懷心事的時候,我喜歡推開房間的窗戶,看看外頭黑暗的世界。清風常常迎面撲來,把心事全部吹散。偶爾有爽朗、柔和的月光伴着,照在身上,驅走黑暗、寒冷以及一身的疲倦,好不愜意。

  總有些稀稀疏疏的亮點灑在月亮周圍:似星星,像衛星,又如夜間飛行的飛機。好美的夜色。或許,這就叫披星戴月吧。

  星星發著那忽閃忽閃着的光,好像孩子天真的眼睛,望着地面在微笑。看着他笑,我也笑。不知道笑什麼。總之,笑着笑着,整個人就輕鬆多了。心扉也慢慢向夜裡敞開。

  黑暗下的世界多麼美呀,一切都那麼靜,那麼縹緲,那麼神秘。很多很多的煩惱和委屈,我都可以把它丟在這黑暗的夜裡,沒有人聽得到,更不會有人泄露,多好。

  漫步在這樣的夜裡,是件很陶醉的事。五彩繽紛的世界不再張揚,此時此刻顯得那麼的樸素;白天充滿喧鬧的社區,在這時變得那麼的靜謐,安詳。

  我想擁有這樣安靜的世界,想主宰這個世界,在這樣的世界里,我無法入眠。趴在窗前發獃,讓我的情感世界在這樣的夜中自由翱翔:對那高不可攀的星星微微笑,告訴它我的秘密;或冷不丁向高高在上的月亮嘟嘟嘴,撒撒嬌,告訴它我才是這個夜空的主宰。它們可以靜靜地耐心地聽我訴說我的快樂,我的憂傷,讓我把煩惱都忘卻在夜裡,遺失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

  沒有任何理由,我就是喜歡黑夜。他幫我隱藏了自我,他不會騙我。他總是那麼安靜,那麼安靜的傾聽我向他訴說的事。

  也許,這樣會造成很孤僻的性格。但是,總比擁有一個虛偽的朋友好。

  對着黑夜發獃,實在是人生一大快事。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