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慶趣事作文500字

國慶趣事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國慶趣事作文500字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我和媽媽準備去洋人街玩一天。 

  我坐上開往洋人街的公交車上,車上很多人連一點縫隙都沒有。幸好我和媽媽有位置坐,不然也會像這些站着的人一樣被擠成口水雞漢堡的。 

  到了洋人街,一看到洋人街的街道上真是人山人海,不知有多少人?首先我們到了最壯觀的地方:世界第一大廁所。世界第一大廁所門前還有一個巨大的閃爍着金光的法老王頭像。這個廁所里的馬桶各式各樣,有鱷魚的大嘴巴,有人的大肚皮,還有小狗的嘴巴等。這個廁所特別大,從山下面到山上面都是廁所。接着我們又到了那個非常短的長城上去。長城上人多得不得了,每一個人加起來都像長城一樣長一樣寬了。走完長城,下來是我就看見了一個大大的鐵桶,鐵通上有許多飲料.礦泉水和衛生間等東西。還寫了幾個字:飲料3元.礦泉水1元5角.衛生紙1元,請自覺投放人民幣!這幾個字下面就是投錢的箱子。我問:“媽媽有沒有小偷來偷這些東西”。媽媽說:“有,但是很少。這些人的素質不好”!忽然,有一位叔叔拿了一瓶飲料沒投錢進箱子里就走了。我連忙走過去對那位叔叔說:“叔叔!要投三元錢進去!”叔叔看見我來說他了,他就投了三元進去。還對我說了:“謝謝小朋友的教訓”!就走了。媽媽誇我是好樣的! 

  這國慶我過得真開心!!!!!
回目錄

國慶趣事作文500字

十一的天氣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在這美好的國慶長假里,我們一家去照全家福. 

  可能是太興奮了吧,那晚我半天睡不着.第二天,我們一家便早早爬起向婚紗照相館出發了! 

  一到那服務員阿姨便熱情的接待我們,並快速的找好衣服讓我們換上,將我們好好的打扮了一番.我穿着可愛的公主裙,老爸老媽穿着西服婚紗,可好看了! 

  很快就到中午,我們也已經拍完了兩套衣服了,吃完午飯我們就該去拍外景了...... 

  吃完午飯,我們坐上了照相館為我們準備的車子,這時我才發現今天中午的天氣好象比前幾天都要熱了,天上一片雲彩也沒有,太陽一動也不動的高掛在頭頂,燒灼着青草. 

  我在河邊走着,河床溢得滿滿當當,流水嘩嘩,被陽光一照,閃閃爍爍,似滾動着萬斜銀珠金粒,水氣隨着微風飄漫多麼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啊. 

  我們在外景拍了很多照片,有在柳樹下的,有在橋上的,還有在草坪上的.....我想,照出來的照片定是千姿百態婀娜多姿! 

  這酷熱的天氣實在讓人受不了,我穿着弔帶裙都熱得直流汗,更何況爸爸媽媽是穿着這麼厚的禮服呢. 

  "終於拍完了!””我帶着疲憊說出了這句話.攝影師笑笑說:"辛苦了!””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回答:"不辛苦!””(其實辛苦的很啊!)為了拍它我們可從早上八點一直拍到下午

  五點啊,能不辛苦嗎?
回目錄

國慶趣事——划船賞荷採蓮蓬作文500字

今天是十一國慶節,我們當然得好好地玩一玩。但由於蘇州園林啊,同里周庄啊等等景點我們都去過,於是今天爸爸開車載我和媽媽去了鄉下外婆家。 

  今天,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雪白的雲朵兒,漫步在天街中的太陽公公今天精力格外的充沛,大地一片生機勃勃。媽媽提議:“我們去划船吧!”一聽到划船,我興奮極了,連聲說:“好啊好啊!”於是我、媽媽和外婆一起戴上涼帽出發了。 

  外婆拿着船槳,負責在船尾划,她一手拿着系住船尾的麻繩,一手用力推拉船槳,那嫻熟的動作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媽媽拿着竹篙,負責借力調整船的方向。那我幹什麼呢?我不就沒事做了嗎?我撅起小嘴嚷道:“沒勁,不好玩。”外婆靈機一動,現在荷花開得正艷,說不定還有很多小蓮蓬呢!於是她把豬八戒的武器——耙子遞給我,又將船劃到一個荷花盛開的地方,哇,好美啊!荷葉挨挨擠擠,像一把把碧綠的傘。粉紅色的荷花更是千姿百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要破裂似的。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外婆對我說:“現在你可以大顯身手,用耙子採蓮蓬了。”我高興極了,用耙子瞄準蓮蓬的根,然後使勁插過去,當蓮蓬與船兒很近時,我用手敏捷地一拉,一隻蓮蓬就成為了我的戰利品。傍晚,我們滿載而歸。划船賞荷採蓮蓬使我愉快地度過了這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指導老師:郁盈)
回目錄

國慶趣事作文500字

一輛輛嶄新的車排在眼前,真把人嚇了一跳——這是西秀新天地在國慶期間作的活動:車展。連同展出的了一些美食等。

     在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我迫不及待的來到車展區。寶馬、奔馳應有具有,最貴的竟賣到八十萬,數目之多與價格之貴令人耳目赫然。瞧這輛寶馬車:噴着黑色的油漆,閃着鑽石般的油光,披着炫酷的鎧甲,如同騎士的千里寶馬,一觸即發;又如果長江上翻騰的江水,一發不可收拾!這裡還有一輛奔馳:銀白色的油漆閃爍着高貴,旋風般的車型與優質的品質,鑄就了它。我沉迷在這車市中了,可就在這時,我的肚子卻飢腸轆轆了。

     來到美食展區。大串的烤肉,流香的椰子和香噴噴的油炸臭豆腐,讓我人未到,心卻到了。阿拉伯烤肉香的讓人流口水,我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起來。那個香雖然不能飄十里,但在一片範圍內肯定是有吸引力的。吃得口渴了?就去要一個椰子喝,淡淡的椰香里摻雜着一點奶味,爽滑,細膩。含在嘴裡卻早已滑進了心窩子里。

     我和夥伴們吃飽喝足了,決定去走迷宮,迷宮裡不是傳來一聲鬼的尖叫,道具做的鬼逼着的向我們飄來,嚇得我們抱頭鼠竄。

     國慶這一天,我過得很快樂,這不就算一件趣事嗎?快樂就是趣!
回目錄

國慶趣事作文500字

  這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看見大街上熱鬧非凡,哦!今天是新中華成立62周年。

  我想:“怎麼能讓在外辛苦工作的爸爸輕鬆呢?怎麼能讓天天無微不至照顧我的媽媽開心呢?”於是我想了一個好主意。

  我幫爸爸揉腿,爸爸看書,爸爸給我講UFO的故事和世界的神秘現象,把我嚇的直發抖,手都被咬紅了,但又想聽,我感覺我的思想在徘徊,想讓爸爸停止,但又很想聽。結果我還是深深地被故事給迷惑了。又怕又愛的把故事聽完了。接下來該讓媽媽輕鬆了。我約幾個夥伴去逛街,當然她們都要把她們的媽媽帶上。因為幾個媽媽是好朋友。逛了一會小夥伴們就沒有興趣了。我觀察到媽媽們逛得正高興呢!於是我就勸說小夥伴們。告訴她們:媽媽們天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多累呀!小夥伴們認為我說的有道理。就繼續陪媽媽們逛街,選衣服。媽媽們看見我們這麼聽話,表揚我們說:“好孩子,長大了。”聽到媽媽們的誇獎我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美滋滋的。我知道媽媽們都很喜歡逛街。只是平時要照顧我們沒時間逛。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國慶。沒有像往常一樣以自我為中心。但是我也很快樂。因為我感覺自己在慢慢長大,會為大人着想了。看見爸爸媽媽高興,自己也很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吳熠

回目錄

國慶趣事作文500字

“叮、叮、叮”,煩人的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揉揉酸沉的眼皮,迷迷糊糊地去吃早飯,準備去書店看書了。 

  我坐上摩托車,去書店看書。太陽高照,可摩托車上卻狂風大作,我冷得直發抖。 

  終於來到了書店,我左看看,右看看,挑三揀四,卻找不到什麼滿意的書本。忽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一本,〈〈昆蟲記〉〉。我是最喜歡恐龍、昆蟲這些有趣的動物了。我順手拿起〈〈昆蟲記〉〉,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沒看多久,我就發現了一隻有趣的昆蟲。“勤勞的工人”——蟋蟀。為什麼稱蟋蟀為工人呢?原來蟋蟀很勤勞,它們的住宅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安下去的,也不是現成的。它們的住宅可是它們自己辛辛苦苦,靠着黑色的前腿,賣力地挖着土塊,精心建造它的家園。對我們來說,也許不費百分之一的力氣,可對蟋蟀來說,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還有許多昆蟲也很有趣,如蜣螂,其實就是“屎殼螂”,你聽了一定很噁心吧。蜣螂是一種甲蟲,不過它和其它動物不一樣。它的食物是垃圾或者其它動物的糞便,把這些髒東西做成球,這就是它的食物了。幼小的蜣螂,它們不做食物喂自己,只要享受媽媽充足的食物就行了。不過等它們長大了,就要伺候它的小蜣螂了。 

  時間不早了,我只好合上我心愛的書本,戀戀不捨地回家了。(龍岩實驗小學 傅汗鵬)
查找更多國慶趣事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