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邪傳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邪傳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部:拯救 

  第二集:分離 

  話說光翔成為了一個很強的戰士以後,他的父親帶他來到了一個地方。只見門的旁邊寫着:光之禁地。光翔看了,好奇的問:“父親,這裡是哪裡。”父親說:“這裡是我們祖先曾經封印邪惡王神器的地方,你去將他們的靈魂找回來。”光翔說:“為什麼要我去取。”父親說:“因為預言里說,邪惡王將會在公元2100年再次復活,只有頭上有光之印記的人復活光明劍並找到其他9位勇士和收集20把神器,才能打敗邪惡王。而你就是那被預言的人。只有你能拯救這個世界,孩子快去吧。”  

  光翔聽了,拿起了火把,走進了禁地里。只見裡面陰森森的,給人帶來了一種恐怖的感覺。他走着走着來到了禁地的中央。忽然一不小心觸動了機關,周圍一下又了光亮,在光亮下到處都看得見宏偉的石像。而他們的中間立着一把劍。當光翔走進劍的時候,石像的眼睛一下變成了紅色。向著光翔走去,光翔一下被鎮住了。因為這僅僅是石像,為什麼會動,一定是剛剛觸動了機關,但我身上沒帶武器,該怎麼辦呢?當他想逃出去的時候,出口一下被關上了。光翔一下不知該怎麼辦了。忽然,他聽到了一個聲音,快拔我出來。光翔想,這裡沒有人,石像也不可能說這種話,難道是那把劍。他想着,耳邊又傳出了這個聲音,快拔我出來,我將賜予你力量。光翔說:“你是誰,為什麼要呼喚我。”說完,他立刻回了一句,我是那把劍,快將我拔出來,我相信你一定行。 

  光翔想,只好這樣了,他朝着劍的方向去,無數的石像用手中的武器向光翔砸去,他立刻躲過了攻擊,來到了劍的旁邊,將它拔了出來,併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只見他說:“我終於復活了,現在你就是我的主人,我將賜予你無窮的力量,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現在快叫變身“光明戰士”,否則我們就完了。”光翔聽了劍的話,就了一聲。身上立刻發出了光芒,變身成了光明戰士。他身披光明鎧甲,拿着光明劍,背上披着披風。光翔看了看身上說:“真酷啊。”光明劍說:“我們上吧。”光翔說:“沒問題。”只見他手持光明劍,一個個的石像倒在了地上。光明劍說:“用必殺技‘光速斬’,將他們一起解決掉。”光翔立刻使用了必殺技“光速斬”,只見唰的一聲。所有的石像倒在了地上。 

  光明劍說:“你看到那個圓盤了嗎。”光翔說:“看見了。”光明劍說:“那就是我兄弟們的靈魂,他們被封印在了裡面,只有找到了他們的主人才能解開,而這個圓盤也是尋找其他勇士的地圖。”光翔說:“我知道了。”說完,拿了下來。而大門也隨之打開了,光翔也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而那把光明劍也進入了光翔體內,他告訴光翔擁有了召喚劍的法術,但要召喚他,必須在有危險的時候才能召喚他。光翔聽明白后,從禁地走了出來,他的父親說:“找到了嗎。”光翔說:“找到了。”  

  隨後,過了幾個星期,預言到來了。只見天空一片漆黑,在這漆黑當中飛出了許多的怪物,只見天上和地下的生物死的死,傷的傷,有一些還被怪物變為了奴隸。光翔和他的父親看見此時的情景驚呆了。他的父親對光翔說:“快走,預言已到,只有你才能拯救這個世界。”  

  突然,城堡出現了一個大窟窿,從洞里飛出幾個怪物。光翔的父親說:“你是誰。”一個很恐怖的怪物說:“我是邪惡王,這些都是我的部下。“說完,從邪惡王身邊走出了一個人。”光翔的父親驚呆了,因為是他的弟弟光邪。“你這個叛徒,是不是你解開了邪惡王的封印?”光翔的父親說。他說:“沒錯,就是我釋放了他,因為我不甘心讓你當光明城的王,我才是當光明王的最佳人選,只怪父親偏心,而邪惡王答應我,只有釋放了他,我就能當上光明王,為什麼我不這樣做。”光翔的父親說:“孩子,你快走,這裡有我在。你是我們國家唯一的希望,放心我是不會有事的。”光翔說:“可是 ……”光翔的父親說:“沒什麼可是,快走。”說完,他的父親啟動了機關,將他帶了出去。光邪說:“邪惡王大人他跑了,怎麼辦。”邪惡王說:“沒關係,我會將他抓住的。”光翔的父親說:“你們是永遠抓不住他的,他是正義的化身,正義將戰勝你們的。”邪王說:“正義,可笑,在我的一生中只有輸贏,沒有正義,要不是你們的祖先聯手起來,我早就統治了這個星球。而現在儘管你們現在聯手對付我也是不行的了,我現在比當年還要厲害。”光翔的父親笑着說:“是嗎,你認為你現在就天下無敵了嗎?告訴你,我們已經掌握了剋制你的辦法,雖然不能把你消滅,但你的功力卻會大大減弱。”邪惡王說:“什麼?”光翔的父親說:“我的戰士們,你們願意與我一起生死與共嗎?”士兵們回答:“我們願意!”光翔的父親說:“那好!”光翔的父親立刻啟動了機關。只見無數的光射向城堡,一下子就爆炸了,變成了廢墟(這個爆炸比1000顆原子彈的威力還要大10000億倍,它是由正義碎片和五行結界組成的,它只有在結界當中發揮巨大能量,超出了結界沒有任何威力)此時,在一片灰塵當中只有邪惡王還活着,但他的力量大大減弱了,幾乎已經沒有了。他出了結界,叫來了手下,說:“我的力量減弱了許多,現在你一定要阻止光明王的兒子,否則,我的宏圖霸業將前功盡棄。你必須阻止他。”而另外一邊,光翔看到了城堡那邊使用了光之禁界,知道父親一定出事了。他哭着,但又能怎樣。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他們,打敗邪惡王,拯救這個星球。 

  下一集:殭屍

您正在瀏覽: 正邪傳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