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纏纏綿綿;夏雨,轟轟烈烈;秋雨,涼爽優雅;冬雨,寒冷幽幽……

   ——題記

  春到了,雨下了。雨點兒在風中舞蹈,依依不捨地落下,“嘩”,變成了一朵花。“嘩嘩”,“嘩嘩”,哈哈,它們在幹什麼呢?音樂會?舞蹈表演?奏得不錯,跳得挺好。遠處,是一朵朵小花;近處,有張開嘴巴喝雨的孩子。雨,確實不大,沒有“花”的人,也沒有匆亂,有“花”的孩子,也沒有讓“花”綻放,拿着它相互追逐,哈,好不快活!風婆婆張開嘴,“呼呼”吹着,雨就斜了,到處是歪斜的“雨針”,啊!它“射”到人身上了,嘿,不痛,真舒服!春天的雨,就是這樣。夏到了,雨下了。雨點兒從天空跳下來,沒有半點依戀,“嘩嘩”,“嘩嘩”……大有水滴石穿的氣勢,“轟轟”,“轟轟”,伴隨着雷聲,一種響亮、激動人心的音樂“冒”了出來,哈,這曲子,一定是一首進行曲,嘿,它激勵着人們,鼓勵大家幹什麼呢?放眼望去,滿眼是“花”,任誰也不敢在這種時侯不“戴”上一朵“花”。一道閃電劃過天際,世界似乎亮了許多。哈哈,音樂更響了,真是一場激動人心的音樂!夏天的雨,就是這樣。秋到了,雨下了。雨點兒優雅地飄下,令人着迷,“嘩啦啦”,真好聽。“嘩啦啦”,“嘩啦啦”,這音樂,歡快、動聽。雨點兒摘下了樹上的紅葉,葉兒和雨兒在風中舞蹈,這樣迷人的景色,能不醉人嗎?公園的亭子里,孩子在歡鬧,老人在聊天,哈哈,沒有一個人不喜歡這雨的。漫步雨中,一股清涼之意撲面而來,大快人心,使人不由迷戀上它。伴隨着自奏的音樂,它在風中嬉戲、舞蹈,優雅的它,是這樣迷人。秋天的雨,就是這樣。冬到了,雨下了。帶着一星半點的雪,它來了,寒冷是它的本色,在多雪的冬,它又是那樣新奇,幽幽的它似乎並不是雨的成員,倒似雪,很美。你以為是雪,去接,待它落在手中,你才知曉它的真面目。它生在初冬,雖寒未冰,涼卻不凍,下得獨有一番情趣。它非前三季的雨,不鬧、不急、不雅,但寒就是它的特點,孤傲,令人崇拜。人雖欣賞它的傲氣,卻無法留住它,冬天的雨,就是這樣。四季皆有雨,每一季都不同,但,雨終究是美的……春雨,纏纏綿綿;夏雨,轟轟烈烈;秋雨,涼爽優雅;冬雨,寒冷幽幽……

  安徽池州青陽縣青陽縣第四中學初一:王傑

  

您正在瀏覽: 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