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為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為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運動,性豪邁,非吾;呆板木訥,少言寡語,非吾;畏畏縮縮,淚河常注,非吾。吾為何?待慢道來。 

  發烏黑,常人誇之,修一“蘑菇”頭,即顯乖巧,又顯可愛。眸大而有神,睫佐於上下長而彎。一長方紅框眼鏡架於鼻樑,浮於眼前。 

  吾記性不佳,大小事宜均可拋之九霄。因,為樂事可循。一日,睡眼惺忪至學堂,見同窗好友無不捧書默背。驚之,問:“為何忽用功?”反問之:“子不知?”對曰:“知何?”“今為期中考日,豈可不知?”見如此詫驚,忽記起今為考日,大驚失色。女夫子夾卷邁進,喝道:“收書本,備筆墨,考試!”幸己常時用工,又幸題目較易,成績為中上。友人百思不得其解:“為何如此?真乃奇人也。”吾聳肩搖頭,不得而知。 

  初入初中,軍訓期間,有幸識得多友,皆卻轉身忘名;常見人面善,竟不記其名,他人卻記得吾名,實為不敬。非吾自願,非吾自願!進入班級,已歷一月,記人名矣,無出十字。惱人,惱人!文背可熟,名背可熟否?不可有效。 

  吾堅強,不與他人面前落淚,反以笑對人生世事。童稚時,校中組織接疫苗。余年幼,同窗望針打顫,未打先泣。雖心中害怕,卻以笑容迎人。至他人哭天喊地之時,吾以全身而退,滴淚未落,反持笑容。 

  曾一次,校為”教師節”備活動,師舉吾朗誦,五頁詩,需四日背熟,且有感情。焦焦躁躁,不安心境。此時,對鏡微笑,心情舒暢,竟一日背熟,二日養成感情。朗誦之時,面帶微笑,心情放鬆,舒放感情,竟捧一“一等獎”而歸。俗語云“笑一笑,十年少。”如今應為:“笑一笑,心舒暢;笑一笑,困難少。” 

  記憶欠佳,笑容常溢於臉,此為吾,吾為吾。 

吾為吾 作文推薦:

  • ·吾為吾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吾為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為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