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隻烏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隻烏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烏龜 

  很久很久很久……(N個很久之後)以前,有一隻烏龜,一隻小小的小小的小烏龜,他的種群中有比他大的大烏龜,也有比他小的小烏龜。他為他是只烏龜而自豪,他自豪他那堅硬的殼,那短短的尾巴,那尖尖的爪子,那小小的四肢,那……,總之,他為它是只烏龜而自豪,而驕傲。 

  過了一些時候,小烏龜上學了,要上學,就要有個名字呀!於是小烏龜的爸爸媽媽打電話,讓他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幫忙給他想個名字,他們所有人,不對,是所有龜,整夜的想呀,想呀……終於,有龜想出(應該叫憋出)一個名字:小鵬!結果,全票通過,他,這隻小小的小小的小烏龜,該上學的烏龜有了一個名字,他叫小鵬。這個名字的意思是,讓他在學堂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還要有自己的理想。 

  上了幾天學堂,念了幾天書,小烏龜就有了一個偉大的理想:創新! 

  創新什麼呢?飛機?太太太太太大了;坦克?太太太太太麻煩了;汽車?太太太太太耗材了,還得提倡環保呢!;那幹什麼創新什麼好呢?玩具?不行,在吉尼龜記錄中有了;鞋子?吉尼龜記錄中也有了;……他想了又想……突然,他想出了一個好想法——週遊世界!吉尼龜記錄里沒有! 

  可是,當小鵬在家中說出這個想法時,立刻遇到和遭到和遇到家裡“懷舊派”的攻擊。小鵬不服氣,於是和“懷舊派”展開了一場辯論。 

  懷:你還太小,不行! 

  小:都能讀書了,有啥不行?! 

  懷:人家破記錄的都是大龜,你,小小烏龜,行嗎?! 

  小:我破完記錄就長大了! 

  ……論了N局之後,小鵬以絕對優勢獲勝,於是,他踏上了漫長而又短暫,艱苦而又幸福的,風餐露宿的行程。一路上,他獲得了很多知識,明白了很多道理;一路上,有些龜對他是冷眼相看,而有些龜則是熱情款待。 

  他走過中國,走過缺氧的珠峰;走過俄羅斯,走過寒冷的西伯利亞;走過非洲,走過炎熱缺水的撒哈拉大沙漠;走過澳大利亞,越過浩瀚的太平洋;走過美洲,走過潮濕的亞馬孫雨林;走過北極,橫渡刺骨的北冰洋;…… 

  許多許多許多……(N個許多后)年後,他回來了,回到了家鄉,此時的他已不是那個稚氣未脫的小毛龜,而是一個飽經風霜的大龜了。他的創新被收入吉尼龜記錄。 

  它在若干天後發表的講話中說到:“其實創新,並不是創造,也可以在別人的基礎上加,而我,選擇了挑戰,我認為這樣更會讓人懂得更多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有一隻烏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隻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