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洛陽城裡颳起了陣陣秋風,樹上的黃葉慢慢地散落在大地上。望着這一切,想給在遠方的家人寫信卻無從下筆。在絲絲白髮飄落之際,我終於把信寫好了,撫摸寶貴的信,帶着幾分愁意,躺在了已被淚水染濕的桌上。雞鳴三聲,捎信的人站在了被晨夕點亮的門邊。“來,信給你。”我顫抖地對捎信人說。捎信人躍上馬,我卻帶着幾分不安:啊,好想忘寫了一樣重要的東西。一個激靈:“請留步。”捎信人滿臉的困惑。我解釋道:“我忘寫了一樣東西。”他無奈地搖搖頭:“你怎麼如老婆婆一般嘮叨。”我正要開口作答,他卻持馬離去,我苦笑:那是因為路途遙遠,一封信要幾個月才能送到,這可有我對家鄉的思念。望着白馬遠去的身影,我真盼望信的平安送到。

您正在瀏覽: 秋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