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虛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當我回首時,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沒有後悔的餘地。看似選擇很多,其實只有這迫不得已的一條路可以走,其它的都是死胡同。

  就算你苦口婆心地對我說那麼多,我都不能聽你的話。對不起,原諒我這樣任性一次,不為我,也不為你。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做究竟有什麼意義,我不知道遠方究竟有什麼在等待我。有時候感覺很累,就茫然的坐在那裡,開始思考,我這樣選擇的意義究竟在哪裡,到最後我能得到什麼?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什麼都得不到,都失去了。可是就算是這樣,我想我也不會後悔。如果今天產生了這樣的想法,我沒有去做,我想會是我這一輩子的遺憾。

  每天都寫日記,每個星期都寫周記。每篇日記裡面都有你,我也很疑惑,為什麼寫了這麼久,還沒有寫完對你的思念?

  明明知道不能再思念下去了。明明知道自己已經中毒太深。除非自救,要不就無藥可救。

  秋天就要到了,我珍重我們的緣分。本該分開的時節,我們卻又團聚了。我想這到底是緣分,還是孽緣。

  我不想每天都看到你,因為我會在不知不覺中迷失掉自己。我又每天都想看到你,如果沒有你,我又變得失魂落魄。

  愛情,真是個折磨人的東西。

虛靨 作文推薦:

  • ·虛靨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虛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