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大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樹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會過程中,爸說了很多。我在想的卻是另一件事情。爸戒煙已有2個月了。從小,我就厭惡煙味,女人說,它讓我心醉。而我卻討厭它。十足的反感。我在的時候,爸會在別處抽,我不在的話,家裡又如同雲霧中的小屋了。

  爸戒煙,對於一個從7歲開始一直抽到現在30多年煙癮的人來說,該得有多大的控制力?所以說,我歡喜,亦佩服他。

  從今天起,爸在我心中的大樹形象終於恢復了。

  提前到了體育館。很不容易地從角落中找到了兩把破羽毛球拍子和一個久躺在垃圾桶里的沒毛“羽毛球。”我們父女倆就在幾十個家長面前鬥了起來,那是相當激烈啊。最後,爸光榮的被賦予“樂觀開朗多才”的稱號。

  突然發覺,已有一年不曾這麼認真地評論過爸了。

  爸從小就是我的偶像。

  他教我唱歌、彈琴、打羽毛球、籃球、乒乓球,教我吹口琴等。我們倆一直都是家裡的開心果。爸的口琴吹得極好。每次都害我們掉眼淚,連路人都停住了腳步。他很會唱佛歌、閩南歌及叮舞曲。也很喜歡跑步、跳舞、捉弄人,淘氣得不像樣。他喜歡養小狗、種樹、養小鳥兒。鸚鵡。他最喜歡吃甜食,這讓我頭疼。因為他的蛀牙一件多得不能再多了。喝茶一直都是他的享受。每次都要揣一大包糖果和茶葉才會出門。

  但是,他也有讓人氣的地方。

  爸最喜歡換手機、收集7788的打火機和手電筒了。家裡的玩意兒都可以拍賣了。

  爸也喜歡收集硬幣,結果時代改革了,當日堆積如山的硬幣不值結果又得我媽媽的一頓嘮叨。

  爸很喜歡玩,並把照片存到電腦里自我欣賞。從我有意識開始他就有一個“自娛自樂”的遊戲,那就是將一包鼓鼓的東西用手掌“啪”破,結果說了他十幾年了就是不改,我們都嚴重懷疑自己的耳膜受了迫害了!

  爸玩電腦比我還可怕,他有8隻QQ,三更半夜起來玩農場、搶攤大戰、好友買賣和摩天大樓之類的小遊戲。他打騰訊遊戲都破了最高級。紅鑽、藍鑽、黃鑽、粉鑽會員全都5級以上。他就是這樣的浪費錢。

  有那麼一陣十幾,我心中的這棵大樹倒了。

  人們都說“嚴父慈母”而我家卻是慈父嚴母。也許是生活的壓力所迫,如此孩童的他也漸漸被現實疲憊所同化。

  盪找出一個安靜的空隙給自己清理回憶時,才發現,自己對於爸的了解竟這麼清楚,這麼仔細。而這筆愛的賬目是永遠也算不清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