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秋要回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要回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兩個月,日日不出門,覺得呆在家裡的感覺也不過如此。可是一出門,特別是出門時間一長,再回到家裡安然坐着的感覺,簡直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了。想了那麼多,做了那麼多,不過是為了日後的追名逐利比別人更方便一點,拼的你死我活。可是在心底的根源處,我所渴望的,並不是你死我活的不休爭鬥只是安然恬淡的平凡生活啊。

  那種感情,那麼多牽絆。

  很多個夜晚,深思飄忽飛走,我總想到家裡的親人,感傷我身不由己的求學生涯。他們都說,做兒女的要常回家看看,可是現在呢,學校加班上一個月,一天沒有休息,於是適得其反,同學們開始反抗,更加不安於學習。紛紛請假回家。其實我覺得學校安排得並不合理,毛爺爺他老人家都曾經說過,好的休息是工作的前提。現在,站在同學面前,看看彼此日益憔悴狼狽的臉容,了、還有日益浸染加深的黑眼圈,忍不住就想嘲諷地笑。

  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

  中秋臨近,全體學生起義:中秋我們要回家團圓!

您正在瀏覽: 中秋要回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要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