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你好:

  當得知要寫這封信的時候,我真的很是吃驚。寫信,以往都是在寫作的時候以這種格式呈現。但當真的要以這種方式寫信,還是頭一遭。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也不知說些什麼。時光如梭,你已從少年變為了中年。歲月在你的臉上留下了深刻地印記,斑駁的臉上出現了條條的深坑。以前家中並不富裕,就以種地為生。全家人的生計如石頭一樣重重的壓在了你的肩上,全家都指望你那微薄的不能再微薄的月入。臉色由白到黑,要背由直到曲。可是你從來沒有對我們吱過一聲,也沒有抱怨過一句,僅有的只是默默承受。也不知是命運對你的考驗,還是你對命運的不屈服。

  現在的生活雖然比以往要好些。可是你的負擔好像並沒有減輕,反而更加的重了。隨着經濟的不斷快速發展,物價的不斷上漲,你的月入卻永遠更不上時代的步伐。還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微乎甚微。你比任何的家長接送的時間都要長的多。十年如一日的風雨無阻,況且如今已不止十年,到底幾年,我已是模糊不清。

  你對這個家無所怨言。雖然有時候你很生氣並且憤怒,但總是能雨過天晴。現在你的工作僅是在親戚店中幫忙,但卻像是個打雜的,像籠中鳥一樣,失去了自由。可是你無抱怨,因為你只是為了這個家。

  祝:心情愉悅,身體健康!

  此敬

  敬禮

  你的女兒 XXX

  2015年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