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病例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例卡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個星球最美麗最富有生機。它裹着藍羽紗,足像一位慈祥的母親。這個星球就是地球。地球是生命的搖籃,是人類的母親。而我就是她眾多孩子中的一個。

  一次無意之中在保險柜里找到一份母親的病歷卡。我感到詫異和迷惑。帶着詫異和迷惑、我翻開了病歷卡。只見上面清晰的寫着:

  宇宙第一醫院病歷卡。患者:地球。年齡:45億年。性別:女。住址:銀河系。醫師:環保神醫。時間:21世紀。

  患病情況:1。皮膚病。病人絕大多數的體表皮膚受到侵害,臨床表現為水土流失嚴重,土壤日趨沙漠化。更嚴重的是由於缺少植被保護,這些皮膚正發生病變。2。敗血症。病人體內部分血液受到污染,原來清澈潔凈的江河湖海已經逐漸變黃變黑,淡水正以驚人的速度枯竭。3。器官衰竭症。由於各種能源被超負荷使用,煤、石油、鐵礦等不可再生資源被過量開採,導致病人各器官功能出現衰竭。4。中年綜合症。大量生物物種的消亡和人類的快速繁衍,使病人變得性格孤僻,易發脾氣。比如動不動就發颱風、發洪水、鬧地震等。

  治療方案:1、積極植樹造林,修補病人體表皮膚。

  2、杜絕河流污染,節約每一滴水。

  3、合理利用資源,注意開發新能源;按計劃開採資源,開採過程中做到不浪費。

  4、保護動植物,維持生態平衡。

  醫師提醒:治療過程中,絕不能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路子。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地球媽媽的話:孩子們,我本不想把這張病歷卡拿出來的,自己受點苦熬過去就算了。但現在發病頻率越來越高,而且自己的身體也越來越不行。擔心我走後你們無家可歸。所以,最終還是將這張病歷卡放在了比較容易發現的地方。我只是想用這種方式來教育你們保護環境,愛護家園。不只是為了自己的健康,更是為了你們的生存啊。!)

  當看完病歷卡之後,我像被人當頭打一棒,跌坐在地上。是啊,如果地球母親不在了。我們又有何處去生存。一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或許我們可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呼籲自己的兄弟姐妹團結在一起。為了我們自己的家,我們可以共同努力。親愛的小夥伴們,你們怎麼看?

 高二:零下1攝氏度

病例卡 作文推薦:

  • ·病例卡800字
  • ·“病例”診斷記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病例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例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