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保護大自然作文

保護大自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保護大自然作文600字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大自然。愛他的花草樹木,愛她的碧水藍天,愛她的碩果飄香……在碩果飄香的花叢中,蜜蜂和蝴蝶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樹下,我與夥伴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履去學校上課。陽光明媚,如同給大地披上了金色的紗衣,光線照在樹葉上,熠熠發光。我允吸着花草的芳香,欣享着陽光的沐浴,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夜晚,我坐在樓下,仰望着璀璨的星空,傾聽着無數星星的訴說,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王國。曾經,人們亂砍亂伐,使美麗的大自然遭到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我們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的懲罰讓人類悔不當初。梅水溪曾說過:“沒有自然,便沒有人類。”這是世界的真理。一味的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陷入困境。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人不給自然留面子,自然當然也不會給人留後路。曾經,戰爭的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變成殘山剩水,炮火對植物的破壞,對生命的摧殘,由此可見,和平是全人類綠色環保的重要前提。真不敢想象,如果我們再這樣繼續下去,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副怎樣的慘景呢?地上寸草不生,天空沙塵瀰漫,人類將在魔鬼般的尖叫聲中變化成堆堆白骨。到那時我們只能說,人類曾經屬於地球,但地球將永遠不屬於人類了。地球母親對我們發出勸告:“河湖,草原是你們賴以生存的基本條件。破壞自然環境等於自己毀滅自己。希望你們趕快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只有這樣,我才會重新煥發青春,使你們人類生活的更美好。”希望地球母親的幻想能變成現實。讓我們一起?I衛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河南平頂山衛東區行知小學六年級:王蘭?P

回目錄

保護大自然作文700字

  舒適的房屋瞬間被泥土添埋,美好的家園轉眼樓毀人亡,漁家小屋剎那被呼嘯而來的海水淹沒……在地質災害面前,人們是多麼的渺小,多麼的軟弱無力。海嘯,滑坡,泥石流,地震……災難接踵而至,使一群群災民流離失所,妻離子散……面對越發頻繁的災難,人們有什麼理由責怪蒼天?又有什麼理由埋怨大地?這一切,都與人類工程活動對地質環境的干擾和破壞有關。

  人們向山要地,削山建房,引起了滑坡居民沿山從事農業生產,使坡面直接裸露,破壞斜地天然平衡,引發了泥石流人們過度採石造成地面塌陷群眾沿礦脈盜採礦石形成大裂縫,危及千家萬戶公路建設引發山體滑坡過度抽取地下水造成數十個地區塌陷……不計其數的事實,是人們破壞大自然所應得的懲罰。

  終於,大自然發怒了,不再一次次的寬恕人們,帶來了各種慘大的災害。新奧爾良的颶風毀滅了整個城市;南亞由於強烈的地震幾乎被夷為平地印度等地的海嘯吞噬了無數鮮活的生命……

  巴基斯坦的穆扎法巴德,從昔日群山環抱,風景秀麗的山城,經過一場7。6級的大地震后,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壞,變成一片廢墟。這裡,失去了以往的熱鬧喧囂,看不見熱情洋溢的笑臉,沒有了孩子們嬉戲的身影,更找不到朗朗的讀書聲和忙碌上班的人們,取而代之的,是倒塌的房屋,滿臉愁容的災民和塞滿石塊的道路。這次地震,使3萬人被大地活活吞噬,使天堂變成了地獄,使美好的家園變成了一片廢墟!

  大地的暴躁,使無辜的人民遭受了滅頂之災。這次的災難,雖然不全是人類所為,但這也是大自然對我們的報復,對我們破壞她多年的報復!

  尊重大自然吧!不要再讓無辜的群眾為生命哭泣,更不要讓大地為自己傷痕纍纍的身體生氣!人類破壞環境引發地質災害,結果只是害到自己!

回目錄

保護大自然,從我做起!作文200字

  親愛的人們:

  我們的大自然一直以來都是穿着一件綠油油的衣服,一身美麗健全的身子,真是引人入勝,令人羨慕極了!但是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大自然和以前與眾不同了!綠油油的衣服至今變成一件又黃又髒的衣服,以前是一身美麗健全的身子,現在卻變成了斷手斷腳的,讓我看得非常心痛!為什麼會這樣的呢?據了解,是人們把樹木砍掉,來做成了一些一次性的筷子,造成了極大的污染性等等的行為而造成的。

  我要向人們訴說,叫他們不要破壞樹木的同時也不要破壞我們的大自然,我們要好好地保護大自然,這樣世界才會美好的。從你做起,大家一起來保護大自然吧!相信你,你行的!

  羅沙小學五年級:馬梓波

回目錄

請大家保護大自然作文600字

   有一天,地球去星際診所體檢。

  的月亮姐姐問:“您是地球嗎?”地球回答說:“當然肯定的了,怎麼不認識我了?”月亮姐姐睜大了眼睛問:“您怎麼變成了這般摸樣?您哺育了人類,難道他沒報答您嗎?”地球嘆了口氣接著說:“哎~因就在這裡。他們天天把垃圾到處亂丟我身上所以那麼臭就是這樣形成的~”地球說完又到了五官科,小熊星看了看說:“老奶奶您的眼睛怎麼了?”地球又嘆了一口氣說:“還是人類乾的,他們本來還和睦相處來着,可是他們為了搶奪財富發起了戰爭。2次世界大戰把我折騰的夠嗆。”小熊星聽了這番話馬上請來了他爸爸大熊星為地球檢查。大熊星來了問:“地球你怎麼不穿的好看點呀?你的衣服破了那麼多~你以前不是很漂亮嗎?怎麼變成了現在這般模樣了呀?”地球說:“快別提了我傷心極了我本來有許多的樹木,可他們為了致富不停地砍伐樹木,我有時候也報復他們,像雲南的大水災~可他們就是不聽呀!”接着又來到了皮膚科。皮膚科主治醫生水星見了地球問:“您是誰呀?是地球嗎?”地球點了點頭。水星又接着問:“您怎麼這般模樣了呀?你的皮膚怎麼這樣黑呀?”地球說:“他們的工廠把廢氣排上了天空我就變成了這般模樣~”最後地球拿着體檢結果找到了宇宙之神——宙斯。他看了大怒道:“你回去告訴人類如果他們再怎樣我就讓他們得到報復!”

  請大家愛護大自然吧~如果破壞了大自然是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呀~~

回目錄

保護大自然作文900字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着、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着花草的芳香,欣享着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里;夜晚,我坐在稻穀飄香的農家小院里,仰望着璀璨的星空,聆聽着蟬鳴嘹響,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王國。春天,我坐在牛背上,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聽那牧歌婉轉,牧笛悠揚。夏天,我坐在小船上,任雙槳拍打着那碧綠的湖水,看海鷗輕盈地掠過遼闊的湖面;秋天,我站在樹下,凝神矚望着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賞着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里,我的心都醉透了!

  曾幾何時,人們亂砍亂伐,使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的報復讓人類尷尬啞然。梅水溪曾經說過,沒有自然,便沒有人類,這是世界一大樸素的真理。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瀕於困境。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人不給自然留面子,自然當然也不會給人留後路,98洪水、2000年的沙塵暴,其實,這就是大自然向人類發出的警示。

  曾幾何時,人們亂捕亂殺,使人類的朋友慘遭塗炭。“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這就是對捕殺動物後果的最真實的寫照。從大學生的傷熊事件到愚人們的瘋狂捕獵,人類是否也將要把槍口對準自己?切記,保護動物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

  曾幾何時,戰爭的爆發,使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滿目瘡痍。炮火對植被的破壞,核輻射對生命的摧殘,儘管廣島、長崎上空的蘑菇雲已經散去了半個多世紀,可那裡依然還是不毛之地。由此可見,和平是全人類綠色環保的重要前提。

  真不敢想象,我們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幅怎樣的慘景呢?地上寸草不生,天空塵沙瀰漫,人類將在魔鬼般的尖叫聲中化成堆堆白骨。到那時我們只能說,人類曾經屬於過地球,但地球將永遠不會再屬於人類了。

  顧炎武曾經說過,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保護環境與維護生態平衡的歷史重任要落到我們跨世紀一代的肩上。讓我們都來關愛自然,熱愛地球吧,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地鑄起一道綠色環保的大堤,?I衛資源、?I衛環境、?I衛地球、?I衛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回目錄

保護大自然作文1400字

  大自然是五彩斑斕、五彩繽紛的。而我們——人類,在驚嘆大自然有多麼美麗的同時,也在不斷的傷害我們的地球母親。大自然無私的給予了我們無盡的財寶,可貪婪的人類卻恩將仇報,不但不保護大自然,反而去破壞自己的棲息之地。雖然我們自己得到的便利,可後果卻不堪設想。我沒想到人類的破壞力竟然有這麼強!連南極、西藏都成了人類的“突擊地”。

  在原來,春天是一幅生動,充滿生機的照片,美麗奇特的花朵綻放出自己的笑臉,頑皮的小草也從地里探出了頭。“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柔嫩的柳樹發芽了,這蘊含生命的葉精靈們在歡歌。夏天的畫卷李有亭亭玉立的荷花,真是芬芳無比!一陣陣微風徐徐而來,一個個風箏翩翩起舞,真是美不勝收!秋天,金黃的落葉鋪成小道,田野上處處能見到豐收的喜悅與歡樂,桂花香氣飄香十里,如此之美景能不忘懷?冬天,看着雪花紛紛飄落,所到之處,都是銀裝素裹,大家享受着雪地帶來的歡樂,誰能說這不是地球帶給我們的恩澤?可是在享受這個資源寶庫的同時,我們是否想過該如何珍惜這個能給我們帶來喜悅的地球?

  人類的破壞力竟然是如此驚人!連南極、北極和西藏的無人區,人們都想去創造它,變成每天汽車尾氣熏天,煙霧繚繞的地方,連最後這幾塊唯一的凈土都要去傷害,這不應該是我們智慧的人們所干出的事情吧!我們完全可以換一種生活方式!這取決於我們的思想。

  鏡頭一:人們亂砍亂伐,破壞生態環境。眼看着一片片的綠洲變成高樓大廈的居住地,變成每天沙塵暴的沙漠,這樣殘害植物,是人們應該做的事情嗎?我們的母親河黃河,就是因為旁邊居住的人們砍樹,而導致了水土流失,使黃河下游聚集了多少沙土啊!一次次的洪水、一次次的山體滑坡、一次次的泥石流,這些生態環境破壞給我們的教訓難得還不夠嗎?我們難道還能無動於衷嗎?這種生活方式會使我們快樂嗎?

  鏡頭二:水是人類必不可少的資源,人體中有80%都是水分,沒有水,人就不可能存活下去。地球上大部分都是海洋和河流,可是可以供人類飲用的水資源連1/2都不到,造成這些的原因是什麼呢?這都是由於人類自己不好好珍惜水資源所造成的後果!有人曾經說過一句話:“世界上最後一滴水,那就是人類自己的眼淚。”雖然現在我們的地球還沒有到這個程度,但是並不代表我們可以不用保護環境,亂排放污水,亂扔垃圾是要制止並且懲罰的,國家已經意識到了水資源的污染很嚴重,都已經實行了一些政策,可是懶惰的人類卻不知悔改,依然我行我素。常常都可以在我家旁的西溪河李看到漂浮着的塑料袋,包裝紙和各種各樣的垃圾。有時候還會看到很多的垃圾,臭氣熏天!從上面望下去,水都是黑乎乎的望不見底,沒有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就連迎春花的樹葉梢都是布滿灰塵的,和上面碧綠的樹葉有着天壤之別!好幾次放學都看見大型的撈垃圾的船在水中停下,船上的機械大網兜緩慢的伸進水裡,網兜從水裡的出來的時候盛着滿滿的垃圾,惹來一大群的蒼蠅,我看了覺得非常的悲哀,這水質到時候會不會變成死水一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大家應該都不希望吧!

  環保主義者雖然是有的,可畢竟是少數人,環保的實行需要更多的人去實施和推廣,如果等到這個世界滿是垃圾,每天都是沙塵暴襲來,沒有水供我們飲用,那時就已經太晚了!世上沒有後悔葯,那時候再來想尋找一個和地球一樣,有各種生物和豐富資源的美麗星球居住和生活是不可能了,地球是宇宙間唯一一個能供我們生存的地方,是它孕育了我們世世代代,如果我們恩將仇報,那麼地球母親也會用災難來懲罰我們!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是我們需要提倡和實施的,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愛護我們的生存環境,愛護我們的地球母親。

  初一:獨自孤單

回目錄

愛護花草,保護大自然作文700字

  一株植物,在綠陰處萌發;一株植物,在陽光下長大;一株植物,在風吹雨打下經歷;一株植物,在雨滴的滋潤下成長。365天,有人無微不至地為他們澆水、施肥,不顧一切為它們殺蟲、除草,全心全意地為大自然,還有我們的地球,做出偉大的貢獻與地球的每一個“黃土高坡”奮力進行改造,這就是地球的每一個園丁,每一位關愛大自然的人,只要有一顆愛心,就能結出美好的果實。

  一顆柳樹,它擁有長長的柳絲;一顆小草,如此的堅強的它,有一顆頑強的心;一株玫瑰,有一叢尖銳的刺…每一個自然中的成員都要愛護每一株植物,它們不希望每一個人來破壞自己。爸爸也是一個養花護草的人,每天放學他接我回家就看着花盆裡的花,並且邊欣賞邊說自己的花被養得有多好之類的話,媽媽還總是抱怨他不務正業,家裡窗台上這大大小小20多盆花長得枝繁葉茂、花朵簇擁,不僅美化了環境,還凈化了空氣,這全都要歸功於他了。還記得有一次,我想看看蒜頭蓮的種子是怎樣的,就趁他不在時大膽放肆地把種子刨了出來,等他回來才發現,他說如果今天他沒看着的話,明天種子就要枯萎了,我垂頭喪氣地明白了養花護草的真正含義,一定要關愛植物啊!

  每一株植物,都是完美的;每一株植物,都是有生命的。365天的經歷,365天的成長,從一顆飽滿的種子變成一株健全的植物。365天,整天有人為它澆水、施肥、除草、殺蟲,整天有人呵護,我多麼嚮往這種生活啊!我受到啟示:每一株植物都是可愛的,它希望得到我們的關愛、愛護,每個人都應該去關愛植物,哪怕只為它們鬆鬆土,只有這樣,我們的地球才永遠是綠洲;哪怕在日常生活中也不要給植物造成一點不必要的傷害,這也是愛護植物的舉動啊!我們是大自然的一員,關愛植物就像關愛親人一樣,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永遠擁有美好的家園。

  五年級:菅陸嘉

回目錄

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作文500字

  今天,我突然從腦海閃一個念頭就是: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

  你看,那邊的小草在哭泣,你聽,這邊的小花在哭訴着,你看,那邊的大樹不見了,只剩下一個空樹樁。這都是因為我們人類亂砍濫伐,動植物們都過着膽戰心驚的生活,我們應該保護生態平衡,植樹造林。綠色行動就在我們身邊呀!

  今天,我給我們小區里的小樹澆了一些水,小樹喝着水,在甜甜的微笑,你聽,小樹沙沙沙,沙沙沙的在唱歌,感謝我們呢!

  然後我和沙俊寧又做了幾個標牌,上面寫着“廢紙屑,瓜果皮,隨手亂丟可不要。垃圾桶;對你笑,趕快讓他吃個飽”,小草也要睡大覺,驚動小草可不好。”

  我們剛要做好,有一個老奶奶就看見了,在那裡,老奶奶還仔細看了一下。

  我教大家一首環保小兒歌

  保護環境拍手歌謠

  你拍一,我拍一,

  保護環境要牢記。

  你拍二,我拍二,

  大家上山栽樹兒;

  你拍三,我拍三,

  綠水繞着青山轉;

  你拍四,我拍四,

  小鳥住滿樹林子;

  你拍五,我拍五,

  白色污染要根除;

  你拍六,我拍六,

  垃圾分類記心頭;

  你拍七,我拍七,

  退耕還林見效益;

  你拍八,我拍八,

  一次性用品再回收;

  你拍九,我拍九,

  節約用水人人誇;

  你拍十,我拍十,

  我們是環保小衛士!

  南澗縣示範小學五年級:張揚

回目錄

保護大自然作文700字

  “哇,快看哪,這棵樹長出新芽了!”“是啊是啊,好漂亮啊!”我循聲望去,只見樹下圍着一群小孩子,正站在樹下,仰起脖子,美美的欣賞這樹上的新葉。是啊,這棵樹真的很美,碧綠的葉子,青翠欲滴,微風拂來,樹葉兒沙沙作響,似乎在為春姑娘的到來而喝彩,時不時的,會有幾片葉子飄落下來,在空中划起一道道優美的弧線,便落進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中。一陣微風吹來,拂過我的臉,吹起我的發梢,當我伸出手,想要將它捉住時,它卻又不見了,呵,是風姑娘在和我玩捉迷藏呢!我將目光收回,不經意間,我的目光瞥見了路邊的一個紅色的塑料袋,被風吹得沙、沙的作響,它躺在草叢裡,似乎在等待,等待有人將它撿起,可是過往的路人卻都沒有發現它的蹤跡。又似乎在吶喊,在春風中,吶喊。我走過去,走到馬路邊,彎腰——伸手——拾起,再將它扔進它的歸宿——垃圾桶。轉身,發現媽媽正站在我的身後,她微笑地看着我,朝我豎起了大拇指,我自豪地笑了,擺出了一個勝利的手勢。春風再次撫摸我的臉,溫柔的好像媽媽的手一般,不知何處飛來了幾隻小鳥,在我頭頂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哦,我知道了,它們正替那隻塑料袋感謝我呢。我飛快地跑回了媽媽身邊,媽媽微笑着問我:“你知道塑料袋對環境的影響有多大嗎?”這倒把我給問住了,我打開電腦查找,哇,每個塑料袋的自然分解需要200年以上,會污染周圍的土地和水質,全國每年耗費掉的塑料包裝袋,它在生產中所消耗的原油超過1000萬桶,而處理時要耗費的電量更是大得驚人啊!一個小小的塑料袋,竟如此大的危害,街上滿地的垃圾,將對環境有多大的影響啊!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但是,並不只是6月5日,我覺得,每一年的每一天,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世界環境日,每一天,我們都要讓小草微笑,讓白雲歡呼,讓風兒將我們的歡樂,捎去每一個角落。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地球人的責任。不可推卸

  初二:蔣怡潔

回目錄

保護大自然的建議書作文350字

敬愛的西安市民:

  您好!我是車輛小學的一名普普通通的一名小學生。

  我們生長在這個美麗而富饒的地球上,是地球母親母親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然而,在此同時,我們卻不顧後果的破壞各種資源,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在大街上,一些再亂扔垃圾的人屈指可數,還有一些不講衛生的人的人隨地吐痰,一個個細菌蔓延開來,使人膽戰心驚。為此,我向您誠懇地提出了以下的建議:

  1:請讓垃圾回到自己的家,亂扔垃圾回到自己的家,亂扔垃圾不但影響市容,還污染了環境,請市民們不要亂扔垃圾,更不要扔到海邊。

  2:建議市民們自己組織一個環保隊,去制止身邊亂扔垃圾的人,並進行教育和提醒。

  3:市民們要在馬路旁邊多多種樹,樹會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使空氣更清新。

  希望大家好好保護地球,讓它不要破碎。

  車輛小學六年級五班 馬陽

  六年級:馬陽123

回目錄

保護大自然作文1200字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這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而且對我們每個人的幸福也有很大關係。回顧歷史,再看現實,人類的每一次發展,每一次進步,每一次都是要求自然的給予。從刀耕火種的草與木,再到工業革命的煤與鐵,再到今天石油成為了人類的血液。

  人類的發展進步,在這不知是不是兩廂情願的聯姻中,最終得益的總是人類,付出的總是自然。所以我們必須馬上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保護自然,創建綠色校園,共建美好家園。在人們高科技的逐漸發展中,我們的生活越開越好,越來越方便、省力。

  在我們面前的應該是此起彼伏高山、清澈見底的湖海河泊和一望無際的花草樹木……可在我們面前卻是荒涼的高坡、水裡都是泥沙的湖泊和花草只剩下根和木墩……這些使人感到窒息的環境是則么回事呢?原來科技雖然先進了但是去污染了大自然,污染了我們生存的環境。在美好的環境中,我們天天扔,全世界都天天扔,那麼地球就變成了垃圾廠;要是我們天天撿,那麼又變成了乾淨無瑕的美麗的地球。動物是人們的朋友,人所共知,更是大自然的朋友。他們應該幸福地生活在大自然之中,但是我們看到的卻是野生動物在流血,野生動物成了人類的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看到的是生態平衡遭到的嚴重破壞。人類的行為也遭到自然的懲罰,自然災害連年不斷,泥石流、沙塵暴、血雨、酸雨……我們常常會看到一些自私的人把小鳥關在籠子里,使它們得不到自由,人們用小鳥痛苦的叫聲、失去自由的身影來換取自己的開心。此時我多麼想去阻止他們,讓他們還給鳥兒自由!水是生命的源泉,一切生物都離不開它。2005年到2015年3月22日為期十年為世界水日。那我們知道水的危機嗎?回答是否定的:“不,不知道!”從5月開始的“長江行動”中,我們有那麼多的企業在做着什麼樣的勾當?他們把長江當作一個可容納污水的地方,把長江當做污水處理廠,能夠從中節省下那麼一點昧良心的產品成本,可是他們看到自己的做法的後果了嗎?回答也是否定的:“沒有。”在飲用水中,已有1000多人因水而食物中毒。現在我們要保護水源,從我做起。樹是人們精神寄託,也是人生的象徵,有人把生命比做一棵樹,但是人們並沒有象愛護自己的生命那樣去愛護樹。人們只看中了它的實用價值,亂砍亂伐,開山毀林,樹木變金錢;人們沒有看到有了樹,才會有美麗的大自然;有了樹,才會有清新的空氣;有了樹,才會有……現在我們沒有了樹,而水土流失造成了泥石流;沒有了樹的保護,造成了沙塵暴、龍捲風和颱風開始襲擊城市;沒有了樹,造成了……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生活中的綠色已逐漸被黑、灰、棕、土黃所替代,我們是明天社會的主人,地球的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在此我號召大家:讓我們用雙手,多種一棵樹;讓我們站出來,保護野生動物;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自己的家園;讓地球上的樹更綠,天更藍,水更清;讓我們的家園處處開滿綠色的環保之花。

  建平中學西校初一:譚天

查找更多保護大自然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