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沒有來這裡了,從三月份開學就很少來,忙着等級考試,五月中旬告一段落,緊接着又是英語六級,每次都會去圖書館,然而找座位就會找好久,總想找到一個最喜歡的地方。

  其實也是借口吧,只是不想靜下心來學習,有空閑的時候就寧願躺一會或者吃零食,也不願意動用自己的頭腦,甚至覺着,能夠悠閑的躺在寢室看着電視,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能不勞動就不勞動啊,無論是體力勞動或者是腦力活動,都不想。

  有時候會很懷念自己努力過的日子,雖然之前也不總來,只有寒暑假來的最多,但是能夠自己掙錢,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有了收穫,而且每天都會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就像在寫日記一樣,如果網站一直存在的話,等我老了的時候,還可以翻開當年年輕的時候發生的事,也是美好的回憶。

  偶爾會看到一些兼職的消息,自己也很心動,在食堂里打飯啊,超市促銷啊,其實工作環境都挺好的,但是身體上總是不去行動,一拖再拖,直到沒有了消息。

  可能每個人多多少少的都會有些拖延症吧,然而我覺着自己的拖延症是比較嚴重的,什麼事情都不緊不慢,所以很多時候一樣的事情,別人已經完成的井井有條,而我卻手忙腳亂。

  經歷了很多次這樣的手忙腳亂,我想改掉,即使不能全改,但我還是願意慢慢去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拒絕懶,拒絕拖延症。

您正在瀏覽: 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