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愚人節,一天過去了,我沒有騙人,也沒有被騙。

  一天的課程都被安排的很緊,課上死氣沉沉,沒有活力和生機。代課老師面無表情的講完課,等待下課鈴打響,就匆忙走出去。那神情,分明像與我們毫無關聯的過路人。

  倒頭就睡。

  對於我們這些艱苦備戰的高中生來說,或許在課桌上睡覺的時間比在床上睡覺的時間還要長。

  我唯獨喜歡,那種別人皆睡我獨清醒的感覺。看着他們睡覺,安安靜靜的,我的心也會變得很靜,思緒不斷展開,我會望着他們的背影或睡顏,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沒有那麼多隨感可發,或許是已經疲倦說那些空虛的話了。那些沒有真正營養的東西,說出來的話,再繁華再精美,也顯得蒼白無比。

  我不想成為這種蒼白東西的創造者。

  還是睜開眼睛,轉移視線,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吧。心無法靜下來的時候,不想着再去找誰,不急切地渴望和人分享。很多話,即使說出,別人也不一定理解。更何況,人家也不一定願意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經歷,自己的煩惱。

  順其自然,享受生活。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