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喜鵲蓋新房,小蜜蜂采蜜忙,幸福的生活從哪裡來,從勞動來創造。”我想大家都聽過這耳熟能詳的歌曲吧?但我今天所說的恰恰與其相反,我所論述的是懶。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什麼要寫懶,而不是勤勞,我想你可能不知道這個美好的世界其實是由很多懶人創造的,你可能會對我懷疑、諷刺、謾罵……但在此之前為什麼不先看看我的觀點再來對我進行評價,我所說的全都是事實。什麼現在有電飯煲、電梯、割稻機、電話、汽車……?其實這都是懶人創造的,你可以不信但我給你解釋一下你就通了因為他們懶的燒火煮飯所以發明了電飯煲,因為懶得他們懶的一步一步上樓所以發明了電梯,因為懶得一捆一捆收稻子所以發明了收割機,又因為人們懶得走到對方面前說話所以發明了電話……你可能不這麼認為,你肯定想說勤勞才是好品格,但我不得不告訴你你是錯的,拿到你沒發現有那個勤勞的人能想可以用簡單的方法來來收割稻子?所以我說懶人才是開創這個世界的,你有可能會說“懶人啥都不愛想不愛做,到最後肯定一事無成。”但我想說的是我所說的懶不是你說理解的懶,我說說的懶是想讓全人類能懶,這個可能你不懂我就簡單地說就是想讓全世界的人過上跟輕鬆更懶的日子,說句實話我也很厭煩那種不知進取、坐享其成的懶人。

  所以要做我所說的懶人而不要做後者,要抓住你每一個能是世界人都懶的想法再用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去把這個想法變為現實,這樣你也會成為一代偉人所以我說是懶人創造的這個新的世界……

  初三:於金石

您正在瀏覽: 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