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認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認輸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就一直都在尋找,他們之間的所有差距。

  大學,本身就非常自由,每個人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個人都在暢想着自己的未來。

  縱然那個時候,我們曾經無數次看到過你的臉,曾經無數次懂得,那個時候你所堅持的一切,其實都不值得。

  所以後來,你終於改變了方向,改變了主意,這一切都開始有了新的起點。

  我知道,你的膽子小,那麼就不要總是輕易的嚇唬自己,這一切都是需要一個結局的,他們許願有一場夢,然後不斷地實現自己的想法。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那麼每一次的練習,都可以聽到你的呼吸。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的時候,也會知道,你所面臨的這一切等待,都是源於自出的誤會。他們可能都知道,他們或許什麼都知道。

  只是不願意說出口,只是還在這裡,吊著你的胃口。

  你們從一開始,程度就是不一樣的。

  他們了解了那麼多,但是你終究還是沒有什麼共同語言,所謂的生活,也中計在這裡,有了一場全新的風險,那些從來都不是意味着過去的。

  所以,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們,都還年輕。

  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不會認輸。

您正在瀏覽: 不認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