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所謂“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所謂“酷”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剛才翻看手機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則陳果老師講”酷“的小視頻。

  視頻內容很短,不過十幾秒左右,但是那簡短的幾句話,卻得到了很多網友的讚許。

  陳老師講到,我們一直以為所謂的酷,大多隻停留在表面上的,像外在衣着的酷,有的人穿條一個破洞的牛仔褲,另一個穿三個破洞,好像會自認為酷一些似的,有的人打了耳釘,甚至是鼻釘唇釘,有的人染了頭髮,更有人染成了彩虹色,總之越是怎麼炫目就怎麼來。

  這些只存在於外表的,外在的酷,老師歸結為”外酷“,而她更為提倡的是”內酷“。

  當然這個詞都會讓大家會心一笑,我後來想到一個詞,其實應該是叫”內秀“更好聽點吧,但意思一樣,而且做為教學,這樣的反差對比點,更能讓大眾在笑過之後記得更牢固。

  我很贊同”內酷“,其實也就是”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的同樣的意境吧,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顆強大且充實的內心。外在的花里胡哨是能讓人一眼看到的,肯定在一瞬間會有衝擊的作用,外表在第一印象中的作用更是不用置疑。然後,當一個人能真正地吸引到他人,結交到真正的朋友,得到贊同,還是要“肚裡有貨”的。

  “腹有詩書氣自華”應該也很適用於這個“內酷”的詮釋吧。有此可見,打造一個充實的內心是多麼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所謂“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