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就不認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就不認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今天,讓你我夢實現,唱出心中涌動的旋律,綻放臉上燦爛的笑顏。就在今天,就在這一瞬間,要用所有激情感動世界,我的夢不改變……”電視上又響起了熟悉的旋律,這是夢想,是勇氣,是平凡生活中不一樣的火花。

  又到了一年當中最後一個季度,氣溫也開始降得不象話了。然而,在這本該沉寂的季節,那些夢想卻像精靈一樣在空中跳躍翻飛,在這本該沉悶的季節中閃爍着特有的光芒。

  看《夢想中國》海選的時候,我沒有笑任何一個人自不量力去參加比賽,而更多的是敬佩,敬佩他們追逐夢想的勇氣和不怕輸的精神。這裡面不缺乏殘疾人和老年人,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患有絕症的老奶奶她不甘於生命的平凡,人老心不老,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休將白髮唱黃雞,她要用青春的激情點燃人生的終點站,向夢想發出挑戰。或許她現在已經離開了我們,但我相信,她沒有什麼遺憾了。

  就這樣,浮雲流轉的時間過去了,台上最終留下了18個夢想的幸運兒。於是,9場比賽,選手們一個個走下舞台。然而每場比賽結束的時候李詠都會說:“離開的不是失敗的,留下的只是幸運的。”對,每個人都沒有輸。有一個女同學告訴我說,說她在看完一場比賽的時候哭的一塌糊塗,說不願意看他們就這樣與夢想擦肩而過。現在,她也不會為離開的選手感到遺憾了,因為她知道他們對夢想的追逐並不會因此而結束,他們會從這裡放飛夢想,將會走得更遠。

  18強中有一位選手寫了一首歌叫做《有夢就不認輸》:風雨過後有彩虹,所以我們在等待晴天,聽說這個舞台有夢想,所以我們站上來歌唱。有夢就有幸福,有夢就不認輸……偉大的詩人泰戈爾曾經說過:“天空不留下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實現夢想是每個人所希望的,但夢想不會輕易實現,像《夢想中國》,會有人不斷離開夢想的舞台,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曾為它而努力過,拼搏過。只要我們有夢,我們不斷追求,每個人就都是贏家。因為我們有夢,體驗了追夢的過程,就算有心酸的眼淚,也都會微笑到最後,將追夢進行到底。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因為夢想,它們想從路邊的灰姑娘變成漂亮花瓶里的貴婦人;天空為什麼這樣藍,因為夢想,它想引起攝影家更多的注意;蠟燭為什麼這樣亮,因為夢想,它們想用自己微弱的光芒去照亮整個世界……

  太多太多,因夢想而美麗,因追夢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夢就不認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就不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