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要迷失方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迷失方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此之前你並沒有對自己的人生做什麼詳細的規劃,你只是覺得人生那麼短暫,走一步看一步吧。

  可能在這之後你用自己的筆記錄下來了,很多心情記錄下來了很多東西,哪怕只是一瞬間短暫的靈感也能夠記錄下來,就讓你整個人都充滿了成就感。

  從很小的時候起你就在思考人生,就在思考自己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存在,又該用什麼樣的言語去評判自己,才更客觀更全面。

  可是直到現在你想破腦袋都沒有想出來答案。

  或許答案在這人生路上要延遲一生。

  可是在微博上你曾經看到過很多人都在表達自己的感情,他們可能根本就沒有覺得這些故事寫起來到底有多麼強大,他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推銷自己,才會讓自己過上更快樂的生活。

  他們所說的事業有成是不是另一種形式,你不得而知。

  在這小小的角落裡蜷縮在一起。你也許根本就沒有想過朋友圈裡的那些狀態,他們生活的喲,是否真的是這些面貌。也許在北上廣這些大城市裡,你從來都不知道這些究竟意味着什麼。

  Hammer說,你的能力就是你的生產力。其實我並不認同。

  我覺得在未來還有很多的可能性都是隱藏在冰山腳下的,你必須要不斷的去學習,去成長,才能夠讓自己看到更多新的東西,不能讓自己平時忙碌的生活和忙碌的錯覺讓自己丟失了原本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不要迷失方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迷失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