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刀見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見笑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刀見笑是一部風格另類的電影,影片圍繞玄鐵菜刀展開幾個人的故事。曾經你來過,我很開心,我看電影時想着你,我寫文章時想念你,我流淚時想念你,連在睡夢裡,也有你香甜的味道和奔波的身影。因為你說過,結婚之後新娘不是我,你不會在清晨喚我起床,你不會在夜晚陪我睡着,不在聽我說話,不在乎我流淚,我只是曾經的白娘子,你結婚後會忘記我,可我忘不了你,為何你來過。

  我不愛做飯,不愛洗衣服,喜歡上網,喜歡工作,你不喜歡我。可是你不了解,我的骨血里有你。我不要跟你結婚,不要做你的新娘子,不讓你知道我的難過。你和我一起貧苦好不好?

  最難過的是你不承認我是你的女朋友。你說過的,好的愛情是兩人互相欣賞包容,從外貌愛到靈魂。不能只停留於外貌的喜歡。可是我身在此山中,不識廬山真面目。

  你總是不說話,你忘記了,不說比說了更多。

  在刀見笑中,游本昌飾演獨孤擎天。他的大兒子為了搶奪玄鐵,甚至殺了自己兄弟,掘了老爹的祖墳。在報仇后,游本昌把玄鐵改成了做飯的刀。他說一把好刀應該屬於廚師,而不是刀客。應該做飯,而不應該殺戮。

  在毒死師傅后,安藤政信飾演的啞巴拿到這把刀。這把刀見證了許多人的生死命運。笨重的大公公是怎樣活到現在的,我不知道。啞巴最後愧疚而迷茫的說:我沒有親手殺大公公,他卻死了。師傅不該死,他卻死了。

  到了第三個故事,玄鐵菜刀成了一把殺人的刀,廚師曾說過,玄鐵不是殺人的刀,而這時,玄鐵殺了惡人,成了一把救人的刀,成全了一對金童玉女,萬花樓的姑娘很痴情。我不是小姐,不是明星,我也很痴情。張雨綺飾演的寐娘,喜歡桃花,因為她和心上人有桃花之盟。我好喜歡張雨綺的那段舞蹈,風情萬種到迷死人,盡顯女人嫵媚的全部風采。這兩年,張雨綺的成績突出,先後有女人不壞,荒村公寓,刀見笑。她在荒村裡和刀見笑中盡顯本色風采。

  人世間親情最可貴,仇恨是繼愛情之後的另一把銳利的刀,而愛情是最百傳千回的事。屠夫說:我不要當好人,我不要當殺豬的,我要寐娘。寐娘是他對美好愛情,對生活希望的寄託,就像曾經的我們,為了不可能實現的理想,為了高高在上的愛情,為了不曾看到的世界,風景,曾經執着笨拙地前往,那麼單純的心思連屠夫的魯莽都不忍心責怪。然而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愛情的代表從來是郎才女貌,金童玉女,才子佳人,平凡人在這條路上很崎嶇。我常想一個美的人和一個美的人在一起合適,還是一個美的人和一個丑得人在一起合適,前者戀愛合適,後者工作合適。如果結婚,兩個丑的人在一起會長久,但兩個美的人在一起不會長久。明白了這個道理,我不再執着於他的愛,我執着於他愛不愛我的工作,離開他后,我可以獨立的工作。

  我喜歡他,喜歡到會為他每天做挂面,如果他肯吃,他就喜歡我,不肯吃,就不喜歡。可是他心裡不願意,表面樂意。我就是用要最平凡的方式檢驗我的真愛,用現實把他的愛留下來。

  我希望逼着他和我結婚,哪怕我是那個他不愛的人。我就是要和他攜手到老,哪怕在對方心裡都不是那個最深愛的人。我就是要和他攜手,哪怕我們不能結婚,哪怕我們不能一直到老。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刀見笑 作文推薦:

  • ·刀見笑1200字
  • 您正在瀏覽: 刀見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見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