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是團聚的日子,但是我們家卻和平常一樣,媽媽打工,不像事業單位,有那麼長的假期,即使是中秋節當天也不休息,還是正常上班。

  中午媽媽可以回家一會,帶回了一提飲料還有幾袋月餅,這是老闆給的節日禮物,可是在我看來,並不是什麼禮物,還不如一天的假期來的更加實在。

  同學都在朋友圈裡發著一家人一起過節的視頻,是個大家庭,小孩子,家長,老人,桌子上各種各樣的菜,大家一起舉杯慶祝家人團聚一起過節。

  看着同學發的視頻,心裡不免想着,這才是過節吧,這樣熱鬧的情況在我家只有一種情況,那就是過年,而且除夕夜只有我們自己家過,初二或者初三了大家才會聚在一起,小孩子們一起打鬧,大孩子們一起玩電腦或者王者榮耀,家長們一起吃飯嘮嗑,老人們一起看電視,這樣的氣氛心裡也跟着熱鬧。

  一直問媽媽為什麼中秋還不放假,媽媽說她也沒辦法,是啊,我一直在抱怨老闆真沒有人情味,中秋節就是團員的日子,還要正常上班。

  我理解媽媽,都是為了供我上學,媽媽也想陪着我,她的不容易,我知道,將來我一定要對她好,盡我所能的陪伴她。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