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安就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就好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今還能有點時間,在這個地方,一直等待着我們,無論到哪裡,都能夠看得清楚,他們擁有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曾經的樣子。

  也許,那一瞬間你的感覺,也只不過是錯覺罷了。他們的表面的親近,也不一定內心就是這樣想的。只不過,在這些過程當中,一起都是靠緣分的。如果我們此生無緣,或許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沒有辦法靠的那麼近的。

  他們一起學習,也會一直都在努力。只是在這裡,我看不到的東西,依舊還有許多。是不是從一開始,我們就可以明白的,所有擁有的一切,還是讓我們看得明白。

  其實他們也都能夠明白,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始終都在努力,一直都是如此。

  願你也能記住,風平浪靜一家親,遇事見人心。

  這是現實,也不必抱怨,坦然接受就好。萬事給自己一條後路,能夠平安就好。

您正在瀏覽: 平安就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