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落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差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長的一段時間之中沒有鍛煉的話,就不會發現原來你性格這麼強大的鍛煉,已經有很多的事情發生了變化,你的能力都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了。

  或許這些時候我應該跟你說實話,但是如果從一開始你的夢就是這個樣子的,並且一直持續下去,那麼我該對你說什麼,才能知道你的心情呢?

  如果那個時候你們做的夢也是可以連成串的,那麼現在我們想去西藏的那個夢想是不是可以放棄了呢?

  也許你的想象和現實有着很大的落差,要是你一直對西藏的大花紅景天有着很大的好奇心。

  可是,很多事情未必像你現在想象的那麼簡單。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決定一個人行走江湖,是不是可以看到很多的人都已經形單影隻了。

  他們不一定每個人都有着同樣相似的靈魂,不一定都有着如影隨形的人們陪伴在身邊。

  但是如果一開始你們就已經想象的到那些曾經擁有過的夢想是不是有很多東西發生不一樣的變化。

  可能這一切也只是局限於此,就算你們不喜歡說那麼多的話,也沒有多大的關係。

  就像你們就算在這裡,也不會有太多可能看不清楚的現象。

  只是那一切展現在你面前,迷迷茫茫。

您正在瀏覽: 落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差 暫無評論